女記者為丁允恭墮胎 製作人揭「分手後狀況」嘆:我曾做霸凌的人

記者羅凌筠/綜合報導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爆劈腿4女,任職高雄新聞局長時期,屢在辦公室和記者前女友Y女發生性行為,並以阻礙仕途為由,使Y女墮胎3次。主播吳宇舒先生、前政論節目製作人朱凱翔近日在直播揭露Y女分手後發展,在媒體圈並不是非常順遂。

▲▼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陪同總統出席世界母語日,並於會後受訪。(圖/記者李毓康攝)

▲丁允恭陷劈腿緋聞。(圖/記者李毓康攝)

朱凱翔透露丁允恭新聞上週開始在媒體圈傳出風聲,女主角Y女是朱凱翔前同業,他們在應酬場合碰過面,曾一起吃飯、唱歌,也聽說過Y女在高雄的這段緋聞,後來再看到她,就是Y女北上求職碰壁,她曾到朱凱翔前東家應徵,「有接觸過都知道她狀況不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朱凱翔見Y女遭遇感到難過。(圖/翻攝自YouTube/不演了新聞台)

▲朱凱翔見Y女遭遇感到難過。(圖/翻攝自YouTube/不演了新聞台)

朱凱翔說:「Y小姐在媒體圈後來遭遇並不是非常順遂,我講不順遂還是保守說法,她其實後來有點可憐,大家都不用她。」直到週刊報導出來,所有人才知道Y女經歷。

朱凱翔說:「當初我知道高雄有這段緋聞,但不知道這其中有這麼多驚悚情節,她走到這一步變成這副模樣,我們不知道你受了這麼大的折磨。」朱凱翔認茶餘飯後也討論過丁允恭和Y女的戀情,嘆:「我也曾經做霸凌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