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嬰曬太陽…寵物犬「以為是食物」啃咬!她右手被咬斷甩飛滿身血

▲▼ 獵犬。(圖/CFP)

▲家中4歲的普羅特獵犬似乎把女嬰視為食物,張口撕咬女嬰,並把孩子的右手咬斷。(示意圖/CFP,圖中獵犬並非新聞提及之寵物犬)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南部大城馬六甲一對夫妻近日迎來寶貝女兒出生的喜事,但就在8日這天,當家人把黃疸指數較高的女嬰獨自留在戶外曬日光浴的同時,家中4歲的普羅特獵犬似乎把女嬰視為食物,張口撕咬女嬰,當孩子被發現的時候,右手已經被咬斷,滿身是血嚎啕大哭。

中國報報導,事發於8日上午8時30分左右,一名女性家屬把已經喝完奶的女嬰抱到室外,讓孩子能夠在靠近籬笆的地方曬太陽,她先是把孩子放在準備好的枕頭上,隨即進屋,處理接下來幫孩子洗澡的熱水。

只不過,相隔才數分鐘,悲劇就此發生。當她走到屋外的那一刻才發現,家中飼養的普羅特獵犬正張口咬著女嬰,且孩子的右手已經被咬斷、甩至籬笆外,嚎啕大哭的女嬰全身沾滿血,趕緊大聲呼救並把孩子緊急送醫。

警方表示,這家人飼養5隻寵物犬,其中一隻正是大型普羅特獵犬,但並沒有申請養狗許可,已知事發當下,普羅特獵犬並沒有被綁住。當地官員11日前往民宅開出罰單,且把張口攻擊女嬰的普羅特獵犬帶走。

據了解,女嬰是該對夫妻的第一個小孩,事發送醫後,現已轉院至吉隆坡醫院接受治療,目前已知正在坐月子的母親情緒激動,迄今無法接受事實。另據星洲網報導,女嬰接回右手的手術並不樂觀,因年紀尚小,血管太細,手術難度高,開刀時間近10小時,未來可能面臨終身殘疾。

►伸手拿零食…遭比特犬發狂撕咬!他崩潰吼來不及逃 「縫線爬滿小臉」慘毀容
►金髮妹「鋸手詐保」想騙3540萬!狂買保單第一反應露餡 判關2年

►零負評拯救敏弱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