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人錯全校擔!警兒性侵女同學 學校維基遭改「警察之子後宮花園」

▲該高中校長於10日鞠躬表示歉意。(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該高中校長於10日鞠躬表示歉意,但網友不買帳,在維基上怒批他,「作秀」。(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記者陳韻如/綜合報導

南投縣一所高中遭網友PO文爆料,有男同學脅迫並性侵女學生,還拍照威脅對方,事後更仗著父親的警察身分要脅對方不得張揚,時間長達2年。事件爆出後,引起社會眾怒,不但連現在就讀該校的學生慘遭牽連挨罵,現在連該校維基百科都遭人竄改,「該校已淪為某警察之子的後宮花園,多位女同學慘遭毒手蒙上一生陰影」。

據了解,這名男同學從高一開始,仗著父親的警察身分,長期性侵同班的家庭弱勢女同學,還拍下性愛影片,不准女方向外求援,還要叫父親對女同學不利。女方因為過度恐懼,選擇隱忍,沒想到男方竟然變本加厲,將性愛照片拿來炫耀,讓人看不下去。

事件爆發後,引起軒然大波,而該校校長也為此鞠躬道歉,但仍無法平息社會眾怒,連目前就讀該校的學生都無辜眾槍。有學生表示,現在連走路上學,都會遭到指指點點,甚至被罵,「人渣學校的學生」。

除此之外,現在連該校的維基百科都遭人竄改,寫上,「2020年9月初以後,該校已淪為某警察之子的後宮花園,多位女同學慘遭毒手蒙上一生陰影,校方人員與該地草屯分局隱瞞事實無視被害人於水生火熱之中。」

該維基百科內容還提及,「『校方』、『警察』兩詞本該帶給人安全感,如今只帶來令人厭惡的噁心感。該校現任校長於前陣子在媒體前做秀鞠躬道歉,只可惜普遍民眾認為鞠躬的不夠深,好歹頭要整個插進地板內才行,因此這個做秀的鞠躬道歉似乎只給學校帶來更糟糕的聲譽」。

全文的文末不忘呼籲民眾,勿對其他學生進行言語攻擊,「他們也很怕被性侵的,搞不好再晚個兩周才爆料,又會多出幾個受害者」。但話鋒一轉又再度諷刺,「不過可以拿雞蛋去丟該校擺爛不做事的那些教職員還是什麼的東西」。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遭比特犬圍攻…狐狸犬腿被撕爛!她徒手救愛犬 左小指遭咬斷爆血

快訊/台中市前議員林威邦家門前暈倒猝逝! 享年57歲

遭前男友麻吉強行侵入…「子宮發炎」分泌物狂流!她哭喊:我好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