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黑髮齊瀏海」被誤認成唐綺陽! 換掉招牌髮型…親自回應了

2020年09月12日 11:17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昆凌近年向來以長瀏海現身,但她11日突然在社群網站PO出一系列美照,招牌髮型竟然消失,似乎是為了工作戴上齊瀏海髮片,連髮色都變深了,讓不少粉絲乍看以為是國師唐綺陽,對此,她看到後也親自回應了。

▲▼昆凌。(圖/翻攝自Instagram/hannah_quinlivan)

▲昆凌原本留著淺棕色長髮。(圖/翻攝自Instagram/ hannah_quinlivan )

昆凌原本留著淺棕色及胸長髮,但在新釋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她蛻變成齊瀏海黑髮妹,更加突顯她的立體五官,身穿草綠色襯衫,搭配粉色V領外套和純白西裝外套,套上灰色長褲和平底鞋,展現帥氣率性的一面。

▲▼唐綺陽。(圖/翻攝自Instagram/jessetang11)

▲▼昆凌。(圖/翻攝自Instagram/ hannah_quinlivan )

▲▼昆凌。(圖/翻攝自Instagram/ hannah_quinlivan )

▲昆凌的新髮型被誤認成唐綺陽。(圖/翻攝自Instagram/ hannah_quinlivan、jessetang11)

除了小蠻(王承嫣)稱讚昆凌好美以外,一票粉絲都驚訝地寫下「第一眼以為是唐老師」、「我也一時誤認」,意外釣出不少有所同感的網友,隔了幾小時後,她附上4顆愛心符號回應了:「太榮幸了。」

▲▼昆凌。(圖/翻攝自Instagram/ hannah_quinlivan )

▲昆凌回應網友。(圖/翻攝自Instagram/ hannah_quinlivan )

事實上,昆凌婚後除了分享工作照,也不時會上傳和周杰倫一起出國散心的照片,許多粉絲都被閃瞎直呼要戴墨鏡,對此,她曾笑著解釋:「我希望大家讓幸福變成一種流行。」看到有不少網友想擁有和她一樣的生活,她則笑答生活有好有壞,少羨慕別人,「每個人生都有每個人的課題。」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