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恐怖洋基要來了! 怪力男、法官有機會下周歸隊

▲洋基「法官」喬志(Aaron Judg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洋基「法官」喬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洋基最近受到傷兵所苦,戰績表現不佳,從美東區龍頭寶座跌落到分區第3位,不過現在洋基球團捎來好消息,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透露,「怪力男」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和「法官」喬志(Aaron Judge)有機會在下周歸隊。

根據大聯盟官網記者霍赫(Bryan Hoch)報導,布恩在受訪揭露了陣中兩大主砲的近況,提到史丹頓和喬志有機會在下周歸隊,他表示,本周洋基與金鶯四連戰期間,他們將在訓練基地進行比賽,觀察傷後復原情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丹頓在8月初拉傷左大腿後側肌肉,被球隊放入傷兵名單中,因為傷勢關係他已經缺席一個多月,至於「法官」則在8月底歸隊,但打不到一場就因小腿舊傷復發,重回傷兵名單。

這是「法官」近3年來第四度進入傷兵名單,當他健康的時候,一直是洋基打線重要的火力輸出,本季18場出賽,打擊三圍.292/.343/.738,擊出9支全壘打和20分打點。

怪力男去年球季傷勢纏身,包括二頭肌、肩膀、膝蓋等傷勢,全年只為洋基出賽18場,出賽場次為生涯新低。30歲的他在今年縮水60場賽季中,替洋基出賽14場,目前累計敲出3支全壘打,擊出7分打點,打擊三圍.293/.453/.585。

此外,布恩還提到了先發左投派克斯頓(James Paxton)的傷勢情況,承認他的傷勢狀況恐很難再次回到投手丘上,但球團仍不放棄希望,認為本季回歸仍有一絲絲機會。

▲史丹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史丹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洗臉後二次清潔,消滅老化角質及髒污

關鍵字: 洋基怪力男法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