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揆批國民黨反美豬為反而反 孫大千酸:不愧是神明都敢耍的政客

▲▼蘇貞昌出席「第44屆金鼎獎頒獎典禮」。(圖/記者呂佳賢攝)

▲蘇貞昌。(圖/記者呂佳賢攝)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為抗議蔡政府強硬開放瘦肉精美豬進口,國民黨於本周起展開「全民食安公投」,行政院長蘇貞昌受訪時表示「這是為反而反」,前立委孫大千更批評蘇貞昌,真的不愧是一位連「神明都敢耍」的政客,說起大話來,臉不紅,氣不喘。

孫大千12日透過臉書表示,國民黨的全民食安公投,就是為了要讓「國人來評評理」,到底是哪一個政黨「一反過去作為」?蘇貞昌是得了失憶症?還是得了失智症?到底是忘記了?還是不敢想起來?

孫大千說,國民黨只開放了部分的美牛,然而民進黨卻是對美牛美豬大開方便之門。所以,顯然民進黨當時才是「為反對而反對」,現在卻是「為巴結而屈服」。

孫大千不滿,蘇貞昌口口聲聲的保證,美牛、美豬進口會進行有效管理,並且明白標示。然而,卻始終提不出一個有說服力的政策,總不能只靠一張嘴吧?

孫大千批評,蘇貞昌用盡辦法糊弄民眾,開放美牛美豬進口,是為了對外貿易。那麼,過去沒有開放美牛美豬進口的時候,台灣的經貿奇蹟又是怎麼來的呢?蘇貞昌真的以為台灣人民是這麼好騙的嗎?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 國民黨發起反美豬公投 蘇貞昌嗆為反而反:國人評評理
► 
開放美豬牛 吳釗燮鬆口:台美談判「雙邊貿易協定BTA」絕佳起點
► 
發言權下放? 陳時中首鬆口:萊劑美豬公聽會「會派人出席」

更多熱門新聞...

誰會買到含瘦肉精美豬? 柯文哲:窮人
游盈隆:蔡英文蠻幹開放美豬 指責馬英九自己也一樣
侯友宜挺「瘦肉精零檢出公投」:政府執意進口萊豬就要嚴格把關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