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堆「營養午餐百香果」媽自虧批發商! 意外釣出口袋食譜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小孩一直帶百香果回家,讓人妻超苦惱怎麼把水果「消掉」。(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許多學校的營養午餐都會附水果,讓學童多補充營養,沒想到反而讓媽媽傷透腦筋。有媽咪日前在臉書《爆怨公社》貼文,說最近國小、國中都發百香果,「冰箱好多百香果,都快成批發商了我」,忍不住求助其他網友,如果百香果不單吃會有什麼吃法,還開玩笑「紅燒、清蒸、糖醋?」留言意外讓人直流口水。

「學校可以換換比較方便食用的水果嗎?」這位女網友貼出百香果的照片求救,「國小、國中都發百香果,冰箱好多百香果,都快成批發商了我」,接著附上3個笑到噴淚的表情符號,向其他網友求助「百香果不單吃還有什麼什麼吃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不少媽咪也意外有感,「我終於知道為毛我家冰箱裡會憑空出現百香果了」、「我們家也是,3個小孩很常帶百香果回來」、「對啊什麼不好給,一直給百香果,小孩不吃有屁用噢」、「有同感,乾脆就不要發,水果起初不就是當下吃完午餐就要接著吃水果嗎?百香果是要國小小朋友怎麼吃……我們家兩個常常帶百香果回來,都放給它爛。」

留言處則是有許多人分享自己的口袋食譜,不管是飲料還是入菜,都讓人看了食指大動,「雪碧加百香果,讚」、「百香果拌青木瓜,雞肉沙拉、加梅子粉」、「當泡菜的醬汁,可以醃蘿蔔片,高麗菜,大頭菜等等等」、「終於有個回『打汁』不會被白眼的品項了」、「加養樂多,超好喝又方便」、「豬里肌抓醃炸過,加鹽調味再入百香果燒一下即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