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分手前男友「10歲女肚子突隆起」 進醫才知成外婆…牧師竟喜辦寶寶趴

▲▼示意圖,性侵,絕望,暴力,家暴,恐懼,情緒,暗,害怕,強姦,虐童,虐待,社會。(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女童遭到母親男友性侵後懷孕。(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阿根廷一名女子日前跟31歲男友伊索拉爾德(Horacio Insaurralde)分手之後,帶著10歲女兒回到母親家居住,幾個月後女童的外婆卻發現「孩子的肚子開始詭異隆起」,於是帶到醫院檢查,未料卻揭開了一起令人髮指的性侵案,女童不僅遭到伊索拉爾德性侵,更因此懷孕,而如今女童家人決定,要讓她生下寶寶。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伊索拉爾德年初在家中性侵了女童,之後女童母親發現兩人關係越來越疏遠,最終分手後帶著女兒回到娘家。兩個月後女童的外婆卻發現,她的肚子突然不尋常的脹大,於是帶到醫院進行檢查。

醫療團隊發現,女童脹大的原因是因為「懷孕」,經過詢問之下才得知她遭到伊拉索爾德性侵,如今已經懷孕24周。女童的母親不敢相信女兒竟然被前男友侵犯,於是跟醫師討論是否該墮胎或有其他做法?醫師表示,這樣年紀的孩子,很可能終止懷孕的風險會大於繼續懷孕的風險,但因為這孩子是因為性侵造成,因此還得看家屬如何決定。

經過女童母親的評估與思考,決定將女兒腹中的「男嬰」生下,而當地的教會還更決定替他們舉辦「寶寶派對」,希望可以透過這樣的活動,替這家人加油打氣,更表態支持女孩家人做出的決定。

目前女童已經被送往阿根廷較大的醫院等待剖腹生產。伊索拉爾德則依照性侵罪、侵犯未成年罪被起訴。當地牧師表示,「我們相信做出這件事的人終須付出代價,這個嬰兒的母親是個很年輕的女孩,但寶寶也是生命,他們都需要在心靈上得到照顧」。

►東西這樣買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