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費城人高薪右投「穿褲子弄傷手指」 不確定何時能歸隊

▲▼惠勒(Zack Wheele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費城人右投惠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緯平/綜合報導

強力右投惠勒(Zack Wheeler)在休賽季與費城人簽下一紙5年1.18億合約,目前他代表新球隊先發9場,留下4勝0敗的佳績。不料,這位30歲資深好手,卻在日前因為「穿褲子」弄傷慣用手,這也讓他未來比賽能否順利上陣,打上一個問號。

據了解,惠勒是在美國時間周三在穿褲子時,失去平衡導致右手指甲拉扯到皮帶的鈕扣,使得指甲掀了起來流血。對此,費城人球團已和醫療人員取得聯繫,避免惠勒的整個指甲脫落。截至目前為止,球團仍不確定惠勒何時才能夠正常握球、投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費城人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表示,惠勒何時能回歸,完全取決於他的指甲如何治療,和對於治療的反應。「我們已經和外科醫生進行交流,試圖找出最好的方法,是設法保存惠勒的指甲,並儘快消除發炎和疼痛」。

其實自高中三年以來,惠勒幾乎每年都會出現投球慣用手指甲斷裂的狀況,多年來他也倚靠指甲硬化劑來保護指甲。然而對於發生此憾事,這位右投表示「老實說我也不知道,但我會儘早回到球場上,不管手指是否還會痛,或是能夠完全治癒,我的目標就是快點回到投手丘上」。

惠勒目前獲得9場先發機會,拿到4勝0敗,主投51局送出36次三振,投手自責分率2.47、WHIP值1.10。

關鍵字: 費城人Zack Wheeler受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