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片網驚見少女被「多人性侵」!老司機心痛報案 揪出未成年群狼

▲▼             。(圖/翻攝自優酷)

▲少女被強押床上性侵。(圖/翻攝自優酷視頻)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近日一段「少女遭多名男生性侵」的影片在大陸被瘋傳,讓網友看了氣得向警方報案。河北邢台市警方10日調查結果指出,事發地在河北省,涉案男性全都未成年,不方便透露更多資訊,目前已將他們逮捕。

綜合《澎湃新聞》、《新浪新聞》等陸媒報導,從影片中可見,穿著白色上衣的少女被多名男生強壓在床上,她不斷掙扎喊著「住手,放開我」,可惜仍被得逞。

涉案男子不但用手機錄下影片,不斷朝鏡頭露出詭異微笑,還用娃娃摀住少女的嘴巴,試圖阻止她喊叫。

有網友看了實在不忍,決定向中國網路違法犯罪舉報網站檢舉,他表示,「一群男孩強行與一名女孩發生性關係,女孩全程有抗拒,視頻內容實在讓人痛心,望您們可以調查一下,救救視頻中的女孩吧!」

邢台市警方10日公布,事發地在河北,且涉案嫌犯均未成年,不方便透露更多資訊,已經全數逮捕,仍須進一步調查詳細案情。

大陸網友看了紛紛憤怒表示,「對未成年的保護不是拒絕回答的理由。現在只希望一切儘快調查清楚,保護受害者,嚴懲罪犯!無論他們幾歲」、「這幾個罪犯,如果未滿14周歲,別說是輪奸少女了,就是把少女X了,也有未成年保護法罩著他們」、「保護的應該是未成年的受害者,懲罰的應該是未成年的施害者。請完善一下未成年人的法律。善惡有報,公序良俗!」

▼該事件引起網友不滿。(圖/翻攝自微博)

▲▼             。(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