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深夜哭了…含淚曝「大腿廢掉」 釣出高嘉瑜:隱形的翅膀陪你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館長(陳之漢)8月28日遭到槍擊,經急救治療後,狀況回復穩定,目前正在家中休養。他11日在臉書分享近況,透露自己半夜醒來後眼角濕了,讓粉絲看了心疼不已。

館長在受到槍擊前,非常熱愛運動,更經常開直播分享重訓過程,他受傷後,11日在臉書發文:「我破了紀錄硬舉400,大家都說我好強壯真棒,我好開心但是大腿好痛,越來越痛,痛到我醒了,看著破爛廢掉的大腿,在半夜4點我眼角有點濕.....。」

▲館長哭了!深夜含淚曝大腿廢掉。(圖/翻攝自Facebook/館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看到廢掉的大腿,難過地哭了!(圖/翻攝自Facebook/館長)

館長心情看似大受打擊,立委高嘉瑜也現身打氣:「加油!相信自己,隱形的翅膀陪你。」也湧進不少粉絲留言:「復健之路,難免情緒低落,傷口疼痛又動不了,對平時強悍的館長,確實是很大的打擊」、「阿館加油,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現階段真的很難熬,但你一定要撐過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