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疫時代企業主超前部署 七期公園豪宅大解密

▲▼後疫時代引爆七期豪宅新盛世!富豪置產超「錢」部署大解密。(圖/業者提供)

▲後疫時代眾多富豪搶進台中七期豪宅生活圈。(圖/興富發提供,下同)

房產中心/綜合報導

後疫時代來臨,全球景氣緩慢復甦,唯台灣因疫情期間超前部署、控制得宜而維持全國產業鏈穩定運作,因此房市、股市、黃金各項投資逆勢狂漲、傲視國際。隨著對台投資信心大增,疫情期間安心留台的海歸族、台商、港人…各種隱性富豪紛紛啟動超前部署,搶進七期豪宅生活圈,加上有建商推出「豪宅優付」方案低利入主,不只可在投資熱潮中站穩浪頭分散風險,還有機會隨著房價穩健漲幅過程,直接在富人聚落中愈住愈有錢。

根據房市專家解密,富豪置產必備幾個關鍵因子:「黃金地段」為首選,瞄準蛋黃區才能使豪宅保值不墜,其次考量「景觀及視野」掌握市場稀有性,接下來則挑剔「產品規劃」是否由國際級知名團隊規劃,同時格外重視「嚴密門禁及私密性」,若為透天別墅安全防護則更為加分。

▲生活機能好,與綠地及重大建設為鄰,使台中七期成為高資產族群的置產首選。

觀察這波後疫置產熱潮,投資喜好悄悄由首都台北移轉至地理位置南來北往都方便的中部地區,尤其以豪宅聚落聞名的台中七期最受企業主青睞。不僅具首都同等級的珍稀豪宅逸品,總價相對合理,做為帝王級行館或二代置產皆為權宜之計,加上整齊一致的七期街廓,又有市府移入加持,輕鬆享受頂級百貨商圈、米其林星級餐廳、藝術綠廊及各種國家級建設,根本神複製信義計畫區,加上台中產業發展多元,有利於高資產族群掌握第一線產業動向與布局,使台中七期豪宅區成為流著奶與蜜的富人宜居聖地。

「獵地王」興富發集團熟知高資產客群偏愛「看得到、買得到、即刻入主」的快手買房習性,早一步佈局富人置產並看好台中七期的「黃金十年」發展軸線,目前4大指標性豪宅也都以成屋形式華麗登場。興富發特助徐英倫表示,「七期一直是台中富豪的最愛,而興富發的豪宅優付方案是品牌特色,可以提供高資產族更彈性的資金運用空間,近期確實有多組台商客戶積極出價成交。」

▲▼後疫時代引爆七期豪宅新盛世!富豪置產超「錢」部署大解密。(圖/業者提供)

▲▼後疫時代引爆七期豪宅新盛世!富豪置產超「錢」部署大解密。(圖/業者提供)

▲正對秋紅谷270度景觀盡收眼底的「恆詠」成為當地豪宅市場新寵。

據了解,近期豪宅成交幾乎都在歌劇院、秋紅谷、夏綠地公園周邊,且具有景觀特點的物件,價值性平均可高出1成到2成,因此正對秋紅谷270度景觀盡收眼底的「恆詠」成為當地豪宅市場新寵,全案規劃地上29樓、全棟崗石、SC結構+二元結構系統,一層僅兩戶的純住宅產品,正對秋紅谷270度景觀、戶戶3面採光,125坪總價4588萬元起,屬兼顧實住與珍稀性的明星級豪邸。

▲▼後疫時代引爆七期豪宅新盛世!富豪置產超「錢」部署大解密。(圖/業者提供)

▲「國家1號院」高貴氣派的大廳展現居住者的非凡氣度。

▲▼後疫時代引爆七期豪宅新盛世!富豪置產超「錢」部署大解密。(圖/業者提供)

▲「國家1號院」將最有價值、景觀最好的29樓打造成私人凌空會所。

位於正七期角地的「國家1號院」,開車可快速銜接至台74線快速道路,10分鐘可到高鐵站,周邊有國家歌劇院、大遠百、新光三越商圈,重大建設多,頂級建材打造加上豐富公設及優質管理,且將景觀最好的29樓打造成私人凌空會所,滿足豪宅住戶各種需求,主打特惠戶總價4288萬起,合乎隱性富豪不願引人注目,只追求禁得起考驗的務實路線。

▲▼後疫時代引爆七期豪宅新盛世!富豪置產超「錢」部署大解密。(圖/業者提供)

▲新古典風格打造的「臺中帝寶」吸引眾多企業巨擘藏富於此。

▲▼後疫時代引爆七期豪宅新盛世!富豪置產超「錢」部署大解密。(圖/業者提供)

▲臺中帝寶VVIP精裝壓軸戶。

另外,正七期豪宅不能不提到台灣大道第一排市政特區的潤隆建設「臺中帝寶」,謙退台灣大道20米,從外觀到營造與日商華大城、P&T GROUP跨國強強聯手,新日鐵UBB制震,預鑄外牆工法,締造安全堅固磐石巨作。35層崗石精雕建築,以新古典風格打造傳世格局92、112坪,吸引眾多企業巨擘藏富於此。

▲▼後疫時代引爆七期豪宅新盛世!富豪置產超「錢」部署大解密。(圖/業者提供)

▲森活豪宅「赫里翁城堡」全天候維安特勤管家,隱密性極佳。

近期備受各界注目的單元2重劃區巴洛克豪墅「赫里翁城堡」,低密度、低容積、低建蔽、高綠覆率的森活豪宅,2,094坪大基地,正對萬坪公園第一排,全棟崗石巴洛克永恆工藝,獨棟雙併與獨門獨院豪墅規格,戶戶約6米大面寬、12米大棟距,全天候維安特勤管家,零店面純住宅靜謐社區隱私性極佳,規劃135坪,特惠戶總價5588萬元起,鄰近7期並享受米其林餐廳生活圈,是置產保值首選,更在僅剩不多的百坪豪宅中,衝出一波爭搶買氣。

興富發看好台中七期「黃金十年」將有20項重要建設陸續到位,因而重金押寶台中辦公市場,歷年來已陸續買進台中市將近30塊土地,並陸續開發住宅大樓、辦公大樓,近五年光是公告於台中購地就至少2.5萬坪,總金額投入逾350億元,時時同步客戶買房跟著趨勢走的前瞻眼光,持續在豪宅市場獨領風騷。

七期豪宅看更多>>>https://reurl.cc/14mXNp

關鍵字:台中七期興富發豪宅 2020賞屋節廣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看好黃金十年!興富發台中買地近30塊 5年獵地高達350億

今年高端族滯留台灣、資金也跟著回流,資金持續投入黃金、房地產避險,受疫情影響,滯留台中的中小企業主,也紛紛出現置產台中不動產現象,而建商也看好台中市場,陸續在台中獵地。其中,總計興富發集團歷年陸續買進..

9/3 11:42

有心買房連建商都幫你!暖心總裁助青年成家

年輕人、小資族想圓買房夢,就連建商都來推一把,興富發建設總裁鄭欽天為青年著想,認為第一次買房就該買在最想要、最符合需求的市中心!放眼台中,七期就是最佳首選,興富發為首購青年推出黃金搶案「市政愛悦」,自..

8/28 17:22

噴光存款買房後悔「每天都像被掏空」 他8年後賣掉!結局曝光

房價越來越高,經常要用多年積蓄才買得起,就有網友好奇,買房後真的會比較開心嗎?會覺得心裡很踏實,不用再看房東臉色,也不用再把錢繳給房東,自己就是房子的主人,還是會覺得被掏空,存款都拿去買房了,一夕之間戶頭歸零,貼文掀起討論,釣出一名網友分享買房又賣掉的經驗。

43分鐘前

國揚188億標下「左營高鐵科技之心」 估創商辦價新高

總投資金額188億元的「左營高鐵科技之心」公辦都更案,28日公布評選結果,國揚實業獲選為最優申請人,國揚將投資188億元,透過高鐵、臺鐵及捷運3鐵共構的TOD大眾運輸優勢,打造北高雄交通新門戶,專家預計,未來新商辦地板價可望5字頭起跳,創高雄新高。

1小時前

營建股指數再創高 信義:市場資金對房市「看法樂觀」

營建類股指數再寫新高,今年上漲14%,比大盤還強。信義房屋專家表示,《平均地權條例》利空淡化,又有新青安帶動,去年下半年開始房市交易量增,「營建股指數從11月開始走升,如今再創新高,也反映市場資金對房地景氣看法偏樂觀。」

2小時前

空房想給姊姊住「要收房租嗎?」 一票點出1問題:錢不是重點

家人遇到麻煩該出手幫忙嗎?一名女網友表示,姊姊一家日前遇到一些問題,需要找新的租屋處,剛好她和老公手上有一間空著的房子,但讓她傷腦筋的是,她不想收房租,可是老公覺得多少要收一點,不知道該怎麼做,只好PO文求助。網友看到後指出,「房租一定要收」、「除了錢,還有住多久的問題」。

2小時前

南屯廢棄木業、紡織工廠變身 建商吃下蓋住宅賣破5字頭

機能成熟的精華地段,向來是台中危老重建熱區,其中承載大面積、歷史回憶的廢棄廠房,更是吸引建商介入,位於南屯區黎民路二段上的木業工廠,等待建照期間,建商也在原地舉辦文化特展,紀念南屯建屯300年重要時刻。

2小時前

9~12點最危險!消防署火災報告曝 房子「這2處」高風險

消防署近日曝光「112年12月全國火災概況」,整個月下來共發生1233次,其中建築物火災佔399次為最多,原因多為電氣因素、爐火烹調及遺留火種,最常發生時段則是上午9點到12點,起火處多為廚房、臥室及倉庫。

2小時前

【廣編】千億建設核心!亞昕森匯好評不斷 再推30層住商案

林口利多不斷,新北國際AI+智慧園區,串連林口新創園區、華亞科技園區等8公里黃金廊道,打造亞洲最大AI產業聚落,吸引荷蘭半導體廠ASML艾司摩爾搶先進駐;還有由東森、三井共同開發的國際媒體園區,明年底完工營運,三井OUTLET二期也計畫今年第4季開幕。「亞昕森匯」座落林口正中心商業區今盛大公開!

2小時前

鹽埕區「租金王」竟是養蚊店面 新商旅年捧168萬進駐

鹽埕指標店面空置3年,新租客每年以168萬元租金承租,將由商旅「河映宿沐」進駐,這也是鹽埕區近5年月租金最高總價。信義房屋專家分析,觀光人潮回流帶動商旅商機。

3小時前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