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允恭前女友向陳菊陳情 內容曝光「求市長讓我們有條生路好走」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被前女友Y女踢爆劈腿、逼墮胎,甚至上班時間在高雄局長室內關門發生性關係後,傳出Y女當年曾寫信向時任高雄市長陳菊。對此,TVBS在10日播出的《新聞大白話》完整曝光信件內容。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根據節目內容指出,Y小姐在2017年時已離開丁允恭,來台北工作,且結交了另位男友,但仍受到丁允恭控制。丁允恭曾在臉書張貼一些跟Y小姐的親密照片,試圖破壞兩人感情,甚至威脅她跟新男友分手,於是Y小姐跟新男友商量後,決定寫信向陳菊陳情,而這封信最終於2017年下半年時,透過一位曾當擔任過民進黨主席的大老,把這封信交給陳菊。

信件內文寫道,「陳大市長您好,我是某某某,我是某某某的男朋友,我們最近遇到了一個難題,而這個難題全台灣應該只有您能夠幫助我們。我們遭到了騷擾,騷擾我們生活的人是貴府新聞局長。我的女朋友某某某之前與他交往,但已經分手(時間)了,但是丁局長卻不肯放過我們,不斷以各種管道、手段、謠言、權勢,對我與女友進行打壓,我跟女友僅是媒體基層從業人員,面對新聞局長如此高之權位。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求助於您,拜託您遏止他繼續對我與女友的人生造成破壞與傷害」。

陳情信中也提到,「感情事很難斷,好聚好散,我跟女友都相當怕被他報復,所以請陳大市長真的能制止他對我們的騷擾,不乞求您對他有任何處分,只讓他不再對一個小女生騷擾造謠,我女友因此差點輕生,求大市長幫忙,讓我們有一條生路好走」。

不過,外傳丁允恭任高雄市新聞局長期間就經常被陳菊袒護,不少藍營人士就嘲諷看陳菊要怎麼處理,而陳菊10日出席監察院委員會聽聞此事,再三強調監委應該獨立行使職權,這件事該怎辦就怎麼辦,但先前並未收到陳情,若真的知道這件事,當下一定會處理。

另外,由於丁允恭醜聞事關公務員清廉形象,監委紀惠容、王美玉已申請自動調查。她們表示,丁允恭身為高階政務官,言行舉止實應為基層公務員之表率,卻未妥善處理男女關係,而在局長辦公室發生性行為,與公務員應有之端正品操相違,事涉官箴,申請自動調查。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被控新聞局長任內渣男行為 府發言人丁允恭請辭獲准
高雄新聞局長室裝潢曝 丁允恭在這裡激戰...王淺秋轟:太噁心了
丁允恭遭爆劈腿、逼墮胎醜聞 朱立倫:任何公職都要引以為戒

相關新聞...

 丁允恭渣男行徑全爆出 陳以信:就看陳菊怎麼辦當年愛將
籲政風啟動查處丁允恭 葉毓蘭:看府院有無「改造」運動
丁允恭劈多女請辭止血 蘇貞昌:很有才華的年輕人「可惜了」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