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前夫!月打千通電話騷擾...她轉念向法官求情 內幕超展開

▲桃園市李姓男子今年7月間上午不滿公園噪音擾清夢,打電話至市府怒譙「若不處理噪音問題,要殺光公園裡的人」。(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

記者黃宥寧/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和黃姓前妻離婚,但屢次騷擾恐嚇,令前妻飽受困擾聲請保護令,不料陳男變本加厲,去年8月,短短一個月內打了1341通電話騷擾,前妻寢食難安告上法院!原本法官審酌陳男故意違反保護令、接連騷擾,判刑四個月,沒想到案件上訴後驚爆內幕,前妻竟為前夫求情判輕一點,「因為當時我也有錯,在外面有男人」。最後法官改判陳男拘役10天,全案確定。

判決指出,陳男、黃女因感情不睦離婚,而陳男有對黃女恐嚇過的紀錄,因此法官在108年3月核發保護令給黃女,命令陳男不得對她有任何身體或精神上不法侵害的行為,保護令有效期間1年6個月。

黃女本以為有了保護令可以安心過日子,但還是難逃陳男騷擾,去年8月、短短一個月,陳男狂打1341通電話給前妻,內容包括不斷的罵髒話「 X你媽X你娘老XX你他X的X你娘」,甚至也有佯稱「兒子不見」的通話,前妻不堪其擾、每天提心吊膽,最後決定提告。新北地院判陳男四個月徒刑。

案經上訴後,前妻突然心軟在法官面前幫忙前夫求情,盼讓他刑期降為拘役五天到十天就差不多了,更表示前夫有小孩要養,而且「因為當時我也有錯,在外面有男人」。二審期間,法官認為陳男也頗有悔意,決定給他改過自新的機會,且陳男有賠償黃女獲諒解,因此依照違反保護令判拘役10天,全案確定。

►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