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悍小鋼砲VS瑪莎拉蒂!騎士詭切2車道逆撞 正面交鋒結果慘爆

▲▼  機車騎士疑似癲癇發作,意外撞上瑪莎拉蒂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機車騎士疑似癲癇發作,意外撞上對向的瑪莎拉蒂。(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記者黃子倩/高雄報導

高雄市4日上午8點半在三多二路五權國小前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27歲的許姓騎士行駛於慢車道,突然跨越2個車道切換到對向快車道,迎頭撞上一輛瑪莎拉蒂的跑車,騎士撞車後當場倒地,被送往醫院救治,而遭撞的瑪莎拉蒂車頭受損擦傷,據了解,許姓騎士之所以跨越車道釀禍,疑似是因為癲癇發作失控撞車。

▲▼機車騎士疑似癲癇發作,意外撞上瑪莎拉蒂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機車騎士疑似癲癇發作,意外撞上對向的瑪莎拉蒂。(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由於許姓騎士突然「逆向駕駛」,撞上瑪莎拉蒂之後,機車車頭全毀,瑪莎拉蒂車頭也有毀損痕跡,據調查,機車是號稱「精悍小鋼砲」的suzuki address v125SS,騎士事後向警方供稱,他因為突然癲癇發作才導致失控,而苓雅分局交通分隊的員警前往處理時,看到受損的瑪莎拉蒂車價至少數百萬元,迅速拍照繪圖協助移置車輛。

警方表示,高雄小港區7日才剛發生一起疑似駕駛癲癇發作,肇事導致2死意外,凸顯癲癇駕駛有行車風險,不過根據交通部的說法,7日起放寬癲癇患者考駕照規定,推估約14萬人符合資格,2年以上無任何類型癲癇發作,並取得醫師診斷證明書,可以有條件考領機車及普通小型車駕駛執照。

▲▼機車騎士疑似癲癇發作,意外撞上瑪莎拉蒂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機車騎士疑似癲癇發作,意外撞上對向的瑪莎拉蒂,導致機車車頭幾乎全毀。(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