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便當內附「大膽小紅2片」差點收包包!他一看尷尬了:別害我啦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咦?買便當送這個也太害羞了吧!(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有些便當店買便當就會附乳酸飲,或是店內提供湯品、白飯吃到飽。有男網友日錢買了便當,看到店家附了2個紅色包裝的東西,本來打算要丟到包包裡,等到「正確時機」再來使用,結果仔細一看,原PO忍不住尷尬一波「不要害我好嗎?」其他網友也笑噴「正火熱時看你要滅火或撩下去?」「差點被陰了。」

這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貼出一張照片,「買便當附這個,我差點就順手丟到包包裡面」。看看照片,只見他在鍵盤旁邊放了2包扁扁的東西,不管是大紅色包裝、正方型的設計,還是寫有「約」字樣的外觀,加上有兩邊是鋸齒狀,讓這個紅色小物看起來超像是保險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來是濕紙巾啦!(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但仔細看上面一行小字,「加Line好友便捷搭車」、「翻過來拍一下」,下面更是印有幾個大字「約車」、「濕紙巾」。看清楚東西是濕紙巾不是保險套後,原PO也忍不住直笑「不要害我好嗎?」並附上3個笑到噴淚的表情符號。

看到照片後,其他網友也紛紛笑呼,「差點被陰了」、「增產報國用,正火熱時看你要滅火或撩下去」、「有這麼小的濕紙巾嗎」、「褲子都脫了才發現是濕紙巾!X」、「其實應該要慶幸還好不是保險套,不然感覺超尷尬欸 XD」、「也太像了吧哈哈哈哈」、「這感覺是故意的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