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遊苗栗」大抽獎!百萬休旅車新北市民奪下...消費4500元

▲苗栗縣政府推出「Fun遊苗栗,好禮大放送」活動,10日在苗栗尚順君樂飯店直播抽出。(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苗栗縣政府推出「Fun遊苗栗,好禮大放送」活動,10日在苗栗尚順君樂飯店直播抽出。(圖/記者黃孟珍翻攝,下同)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苗栗縣政府配合安心旅遊政策,加碼推出「Fun遊苗栗,好禮大放送」,第2階段加碼抽好禮活動10日於苗栗尚順君樂飯店直播抽出;在律師見證下,最大獎百萬休旅車,由1名在大湖鄉消費4500元的新北市民獲得。

「Fun遊苗栗,好禮大放送」第2期活動抽獎,最大獎為納智捷百萬休旅車、iPhone11 64G4台、尚順君樂飯店行政套房2張、馥藝金鬱金香酒店景觀大套房住宿券張、飛牛牧場住宿券張‧‧‧等,還有多間苗栗地區民宿住宿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記者黃孟珍攝)

文觀局長林彥甫表示,苗栗於交通部觀光局安心旅遊專案期間,月月抽好禮,隔月抽汽車,是國旅首選。另外,活動有開放補登,舉凡手持本2020年7月1日起至10月31日止4個月期間之苗栗縣住宿發票或憑證,只要消費有滿1000元,不論是旅行團或自由行,即可於活動網站登錄,參加抽獎,每階段未中獎的序號還可累積至下期。歡迎民眾踴躍登錄。

林彥甫強調,本次活動結合本縣特色景點、住宿、美食等,讓旅客在苗栗玩樂之際,還有機會將大獎帶回家,歡迎民眾趁此機會快來苗栗遊玩住宿,並且把手中的發票到活動網站登錄取得序號,給自己一個入主百萬名車的機會。

・洗臉後二次清潔,消滅老化角質及髒污

►他彎道醉駕...逆撞山壁無傷「喃喃自語」 後座友人失去意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