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站揩油A到人間胸器!女驚叫...正義哥壓制 狼:手怎會這樣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姚姓男子利用加油機會,涉嫌以手肘碰觸女加油員胸部,女加油員大驚,民眾聞訊將他當場制服報警,東港警分局員獲報趕往現場,將他押回派出所調查,訊後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移送屏東地方檢察署偵辦。

▲屏東縣東港警方將姚姓男子移送法辦            。(圖/民眾提供)

▲屏東縣東港警方將姚姓男子移送法辦 。(圖/民眾提供)

東港分局東港派出所警員駱耀元、楊佩庭,於9月11日11時許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民眾報案,指轄區內有一加油站內發生疑似性騷擾案件,立即趕往現場了解,發現55歲姚姓男子已被民眾制伏。

據悉,姚男騎機車到加油站加油,趁女加油員替他機車加油機會,涉嫌以手肘碰觸女員工胸部,女加油部一驚大叫,他欲離開,民眾聞訊上前將他壓制、逮獲並報警。

據了解,姚男供稱第一次犯案,「也不知為何會以手肘碰觸對方胸部」,警方訊後移送法辦。

► Her今天推出「MOROCCANOIL摩洛哥優油」100ml,原價1,500元、特價799元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