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莉分手輕生⋯崔子IG遭灌爆「你毀了她」 紀錄片製作人:他也是受害者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女星雪莉在2019年結束生命,突然其來的消息震驚各界,雖然將近1年時間過去,仍有許多粉絲思念著她。近日,電視台MBC製作了一則她的生前紀錄片,首度採訪到與她斷絕聯繫已久的媽媽,對方不斷表示後悔,並提起雪莉2016年就曾為了前男友崔子輕生,內容播出後,崔子卻成了南韓網友謾罵的焦點,對此,紀錄片製作人11日接受採訪表示「崔子也是受害者」,希望輿論消停,在韓引起正反意見爭論。

▲▼ 雪莉分手輕生⋯崔子IG遭灌爆「你毀了她」 紀錄片製作人:他也是受害者。(圖/翻攝自MBC紀錄片)

▲雪莉媽媽在接受訪問時,坦言無法接受女兒跟大13歲的男友交往,此後母女關係降到冰點。(圖/翻攝自MBC紀錄片)

雪莉的親生母親近日接受採訪,她透露當時看到雪莉與大13歲的崔子交往新聞時,一心認為是誤報,「那個只是2個人在一起被拍到的照片吧,我心想應該是烏龍報導,立刻打給她確認,但她卻說是事實。」她無法接受女兒與相差13歲的男友交往,認為女兒與男方不論是在玩耍、喝酒、音樂等文化交流上,就像是一下子跨越很大的層級,中間連緩衝的階段都沒有,「因為我不允許她跟男友在一起,雪莉生了很大的氣,那時候其實很難過。」母女關係降到冰點,甚至說出財產分割的宣言,此後,兩人雖然偶爾透過訊息聯絡,但長達5年都沒有見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雪莉分手輕生⋯崔子IG遭灌爆「你毀了她」 紀錄片製作人:他也是受害者。(圖/翻攝自MBC紀錄片)

▲▼雪莉早在2016年就試圖輕生,當時SM叫雪莉媽媽「不用趕到醫院」,媽媽透露自己哭了一個禮拜,而當時就是雪莉與崔子分手的時候。(圖/翻攝自MBC紀錄片)

▲▼ 雪莉分手輕生⋯崔子IG遭灌爆「你毀了她」 紀錄片製作人:他也是受害者。(圖/翻攝自MBC紀錄片)

2016年11月24日雪莉試圖輕生,當時被送醫救治。雪莉媽媽說:「SM就來聯絡了,我本來是要趕去醫院的,但公司叫我不要去,然後對外報導是說『雪莉(送醫原因)在浴室滑倒了』,我沒辦法去醫院,因此哭了1個禮拜。」而當時就是雪莉與崔子交往3年分手的時期。雪莉的媽媽流下眼淚表示「(雪莉)可能對所有事情都感到不安,深愛的男人離開了,媽媽又不在身邊,難以獨自面對很多事情,然後可以真心訴說心裡話的人又沒有。」

▲▼雪莉分手輕生⋯崔子IG遭灌爆「你毀了她」 紀錄片製作人:他也是受害者。(圖/翻攝自崔子IG)

▲雪莉紀錄片播岀後,崔子IG遭網友灌爆謾罵。(圖/翻攝自IG)

此段採訪內容播出後,崔子成了南韓網友攻擊的對象,不少人認為他間接造成雪莉輕生的理由之一,網友湧入他的IG狂罵「年紀輕輕的小孩,你一定要這樣毀了她嗎」、「雪莉為何要為了你這樣的傢伙而死」、「我討厭你」,各種負面言論在留言區四溢。

▲▼雪莉分手輕生⋯崔子IG遭灌爆「你毀了她」 紀錄片製作人:他也是受害者。(圖/翻攝自IG)

▲紀錄片製作人親上火線緩頰「分手沒有對錯,崔子也是受害者」。(圖/翻攝自IG)

對此,紀錄片製作人11日親上火線接受訪問,無奈地表示「完全沒有那樣的意圖,這是我們最擔憂的反應,其實就只是單身男女戀愛後分手。以媽媽的立場來說,雪莉從小以來只有媽媽,但當女兒成長到20歲時,在戀愛、經濟面獨立,所以變得與家人疏遠了。」製作人透露,在製作紀錄片時,相當謹慎製作內容,甚至多次在內部審核、多方尋求意見,「在日記裡,雪莉跟崔子交往的時候,心理層面是比任何時候都還安定、感到高自尊感,以及比任何時候都還幸福的,分手沒有對錯,我們沒有這樣的意圖,但還是感到心情沈痛,我覺得崔子也是受害者。」

製作人也表達了為何要製作紀錄片的心情,「希望如果有人也是正在經歷一樣辛苦的人,對雪莉的離開感到多惋惜,就要拿出鼓起同等的勇氣,希望大家可以度過那樣辛苦的時期。」製作人的採訪內容公開後,引來許多理性的網友替崔子緩頰「他沒有錯」。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