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瑞陽前妻曾哲貞「我都50歲了,還有什麼放不下」 疑喊話張庭吐心聲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女星曾哲貞和「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曾有一段10年婚姻,前夫現在和張庭再婚多年。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的她,近來發文感嘆,「我都50歲了,還有什麼放不下,(早已看淡了)。」一番話再度引發外界揣測。

▲林瑞陽再婚張庭多年,離婚22年前妻罕見發聲。(圖/翻攝自微博)

▲林瑞陽再婚張庭多年,離婚22年前妻曾哲貞(右圖)罕見發聲。(圖/翻攝自微博)

曾哲貞透露,8月23日前往參加犀利趴演唱會,聽到周華健飆唱經典歌曲《少年》,忍不住心生感觸,「人,要珍惜眼前所擁有的,無論年輕或年長,我們的生活都是減法,好好珍惜每一天,這是我第一次講出心裡的肺腑之言,我都50歲了,還有什麼放不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中,曾哲貞更提到「早已看淡了」,雖然並未明說在指何事,但一番話仍引來外界揣測是否與前夫有關?不過,她本人則強調,「這是私人微博,也請大家多多給予尊重,不要再曲解我的意思。」

▲曾哲貞全文。(圖/翻攝自曾哲貞微博)

▲曾哲貞全文。(圖/翻攝自曾哲貞微博)

早在5月初,曾哲貞就曾打破沉默,發文表示婚姻的結束不代表人生的終結,只想安安靜靜地過生活,但始終脫離不了某某人的前妻,自問這樣的生活好過嗎?最後更直接寫下「是!她就是第三者,歡迎林先生和張小姐來告我,隨時候教~。」

▲曾哲貞全文。(圖/翻攝自曾哲貞微博)

▲曾哲貞5月曾指控「她就是第三者」。(圖/翻攝自曾哲貞微博)

林瑞陽最初演出瓊瑤劇爆紅,當時已婚的他在北京被拍到和張庭牽手,令女方飽受輿論批評,多年後受訪自曝早在1995年就辦理離婚,未來再有人說張庭是第三者,絕對提告到底。他和前妻曾哲貞之間有一對兒女,大兒子林禹現在也在娛樂圈出道,另外和張庭也生下一男一女,更轉行從商多年,外傳身價高達1000億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