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人大軍出動!南韓舉辦「傳統美人」選拔 網友酸:怎都長一樣

▲▼今年度「春香選拔大會」,選出最具韓國特色的傳統美人。(圖/全羅北道南原市)

▲今年度「春香選拔大會」,選出最具韓國特色的傳統美人。(圖/全羅北道南原市)

記者羅翊宬/綜合外電報導

南韓第90屆「春香小姐」傳統美人選拔大賽於昨(10)日展開最終回合競選,從32名佳麗中選出最傑出的6名選手,最後由年僅23歲的申瑟琪(신슬기,音譯)被封為該屆冠軍「真」,成為今年容貌最為亮麗的傳統美人。消息一出,有網友看了照片後驚嘆,明明是選拔傳統美女,怎麼6人的臉都長得一模一樣。

根據《韓聯社》、《亞細亞經濟》報導,全羅北道南原市做為朝鮮時代愛情小說《春香傳》女主角春香的故鄉,從1950年起開始主辦「春香選拔大會」,參賽的眾佳麗們必須穿上韓服,其中最具有能代表韓國傳統美貌的人能從中勝出。

而今年在春香選拔大會上奪冠的是年僅23歲、從首爾大學樂器科畢業的申瑟琪拔得頭籌,奪下屬於冠軍頭銜的封號「真」,除了獲得獎盃、還有500萬韓元獎金。

來自首爾的申瑟琪獲獎後激動表示,「感謝父母對我不遺餘力相挺,我希望盡我所能,給此次洪水受災嚴重的南原市一臂之力。」

▲▼年僅23歲的申瑟琪奪得冠軍。(圖/達志影像)

▲年僅23歲的申瑟琪奪得冠軍。(圖/達志影像)

此外,22歲、就讀於漢陽大學舞蹈學系的金泰恩(김태은,音譯)獲封為「善」;22歲、就讀於國民大學陶瓷工藝學科的金賢智(김현지,音譯)獲封為「美」;24歲、畢業於梨花女子大學韓國音樂學系的李彩恩(이채은,音譯)獲封為「貞」;24歲、就讀於多倫多大學神經生物學系的申智淵(신지연,音譯)獲封為「淑」;24歲、畢業於釜山加圖立大學護理學系的任藝琅(임예랑,音譯)獲封為「情」。

而金賢智透過人氣投票獲頒「網路明星獎」。

南韓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開酸,「複製人大軍又出動囉」、「你能告訴我該怎麼區分這6個女人的長相」、「蛤?傳統美人!割雙眼皮、墊高鼻梁...這是現代美人吧」、「根本不符合春香的形象,審查標準到底在哪」、「乾脆改名叫『整容美人大會』吧...不覺得丟臉嗎」、「女生的臉要在卸妝後才能算是真的」、「她們的臉我好像在哪看過」、「我看是江南整形外科醫術競賽大會吧。」

據悉,春香選拔大會共有32名選手進入決賽,礙於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此次不僅取消選手集體住宿,甚至頒獎活動現場也不開放讓民眾參加。

►喝咖啡惹孽緣!噁男偷記電話號碼「很孤單」騷擾正妹 被告還惱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