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允恭少年得志」486先生神分析醜聞:蠢爆了!萬人讚爆超中肯

▲▼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圖/記者李毓康攝)

▲丁允恭對於醜聞一事,直言很抱歉!(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劉維榛/綜合報導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被爆私生活荒誕,劈腿四女還逼迫Y女3次墮胎,成了政壇渣男代名詞。時常針砭時事的486先生也看不下去,直呼「丁允恭這個人就是因為少年得志,得意忘形過頭,所以幹出這種蠢事,蠢爆了!」

據《鏡週刊》報導,Y女痛訴,自己數度在局長辦公室與丁發生性關係,還必須穿著露屁股蛋的短裙,網襪、高跟鞋進行愛撫,「做完後,我得穿著性感服裝離開新聞局...我非常尷尬,那時好像妓女一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今桃色風暴成了民眾茶餘飯後的玩笑話,486先生也在臉書發表看法,「丁允恭這個人就是因為少年得志,得意忘形過頭,所以幹出這種蠢事,蠢爆了。」對此,486先生自嘲,「所以我一直慶幸我是中年才開始嶄露頭角,之前吃了很多苦,看盡人情冷暖,所以不被利益沖昏頭。哥這樣說你覺得有理嗎?」

底下掀起萬名網友熱議,「成功靠大頭,往往失敗於小頭」、「經商、政治最怕女色破功,最近的例子老闆小吃連鎖店開了30家左右,老闆有小三鬧離婚,老闆娘要分財產整個分崩離析,10年的成功,3年倒光」、「性欲愈強的人,和事業專注成反比」、「可以跟羅志祥組團」、「一碗粥就是有一顆老鼠屎」、「願打願挨的戲碼!分手不平和罷了」、「說到太中肯了,要以此為借鏡」。

面對名聲黑化,還丟了官位,丁允恭也首度發聲回應,「深深感到懺悔,對不起。」至於下一步計畫,他透露,自己感到茫然,不知以後要幹嘛,只能先這樣子。

丁允恭這個人就是因為少年得志,得意忘形過頭,所以幹出這種蠢事,蠢爆了。 所以我一直慶幸我是中年才開始嶄露頭角,之前吃了很多苦,看盡人情冷暖,所以不被利益沖昏頭。 哥這樣說你覺得有理嗎?

486先生發佈於 2020年9月10日 星期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