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火突襲「車毀」來不及逃…1歲兒亡 夫妻全身燒傷躺河邊

▲▼夫妻度假遇野火1歲兒亡。(圖/翻攝自GoFundMe)

▲海蘭德夫妻度假遇野火,1歲兒子不幸身亡。(圖/翻攝自GoFundMe)

記者張方瑀/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華盛頓州一對夫妻上周末帶著1歲的兒子到奧卡諾根(Okanogan)的別墅度假,沒想到卻遇上野火,一家人試圖開車逃離卻來不及,等到搜救隊在一處河邊發現這家人時,1歲兒子已死亡,夫妻則嚴重燒傷,目前仍未脫離險境。

根據《紐約郵報》與《西雅圖時報》報導,31歲的海蘭德(Jake Hyland)上周末帶著26歲的懷孕妻子潔米(Jamie Hyland)與1歲大的兒子烏里爾(Uriel Hyland),一起到奧卡諾根的郊區別墅度假,沒想到卻遇上「冷泉野火」(Cold Springs Fire)。

奧卡諾根陷阱辦公室表示,8日下午找到了海蘭德已經被燒毀的車子,9日上午在哥倫比亞河岸(Columbia River)找到夫妻倆,全身嚴重燒傷,奄奄一息地倒在地上,而他們的兒子烏里爾已不幸身亡。報導指出,潔米全身有40%至50%灼傷,海蘭德則有25%燒傷,兩個人目前都尚未脫離險境;官方未透露烏里爾的死因。

他們的家人在募資網站「GoFundMe」募集醫療費,並表示這對夫妻別墅的所在地非常偏僻,沒有任何收訊,可能因此錯失了尋求救援的機會。

►奧勒岡州撤50萬人…佔全州人口10%! 美西野火狂燒已釀23死
►美西野火3死…舊金山「暗橘光壟罩」似末日!金門大橋消失煙霧中
►太平洋強風吹送!奧勒岡州35處野火場狂燒 州長警告:死亡人數破紀錄

►保養品吸收超有感,SK-II亮采化妝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