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珠海發生煤氣爆炸! 「火舌瞬間噴出」已知3人受傷

▲珠海一間酒店附近發生爆炸。(圖/翻攝自環球網)

▲珠海一間酒店附近發生爆炸。(圖/翻攝自新京報)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廣東珠海市今(11)日早晨9時許一間酒店附近突然著火,現場許多民眾駐足觀看,接著發生爆炸,現場不斷冒出黑色濃煙,許多民眾逃竄。據初步掌握,有3名群眾在事件中受傷,其中2名輕傷、1名燒傷(傷勢待確認),受傷人員已送附近醫院救治。

綜合陸媒消息,珠海市消防部門透露,11日9時許,廣東珠海市斗門區白藤頭一間酒店附近發生爆炸,當地消防已出動4個中隊,11輛消防車,55名消防員前往救援。目前已搜救出多名傷者,搜救還在持續,傷亡情況尚不明確。

▲珠海一間酒店附近發生爆炸。(圖/翻攝自央視)

▲珠海一間酒店附近發生爆炸,現場滿目瘡痍。(圖/翻攝自央視)

據今日鬥門官微消息,今天上午珠海市鬥門區白藤街道騰湖大酒店附近發生煤氣爆炸事件,造成周邊商舖及居民樓不同程度受損,消防、醫療、應急等部門已第一時間到場處置。

目前已對附近斗門區白藤二路、白藤大閘、藤達路進行臨時交通管制。請駕駛員留意,選擇其他路段繞行。

►戴口罩更要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