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不肯戴口罩!害全部乘客被趕下機 父無奈:她才19個月大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加拿大西捷航空(WestJet)近來發生一名嬰兒不肯戴上口罩,導致全機乘客都被趕下飛機的事件。一名男子抱怨,他帶著全家搭乘班機時,由於19個月大的女兒沒法配合戴口罩,航空公司就強硬取消班機,害所有乘客都無法搭乘,讓他覺得很委屈。

事件8日凌晨發生在西捷航空一架預計從卡加利(Calgary)飛往多倫多的652航班上,男子喬杜里(Safwan Choudhry)表示,起飛前3歲女兒正在吃點心,空服員過來要求2名孩子都應該要戴上口罩,他詢問是否可以先等女兒吃完,不過對方表示如有乘客沒戴口罩就無法關起機艙門,所以他立即讓孩子戴上口罩,然而才19個月的女兒卻很排斥,不但一直大哭還吐了出來,結果因此被趕下飛機。

喬杜里表示,他與妻子很尊重航空公司規定,所以同意下機,然而事後發現規定只限於2歲以上孩童,所以19個月大的女兒根本就不需要戴口罩。西捷航空則澄清,他們只要求家長要幫2歲以上的孩童戴口罩,並沒有要求嬰兒,「因為父母不遵守規定,我們的機組人員才會強制執行下機」。

喬杜里則反駁,3歲女兒戴上口罩後,機組人員仍然要求嬰兒也要戴上口罩,對於航空公司的回應感到失望,希望對方能夠道歉。西捷航空則表示,當時雖然解決了口罩問題,但有部分乘客的態度讓機組人員感到不安全,最後只好取消班機。

▼男子因為女兒沒戴口罩被趕下機。(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飛機座位,經濟艙,飛機,機艙。(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岳母生日!女婿不能只請吃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