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車用壞坐墊!他留字條「修理費會負責」 網讚爆:板橋之光

▲▼ 。(圖/翻攝自Facebook/我是板橋人)

▲民眾留下紙條表示會負責修理的費用。(圖/翻攝自Facebook/我是板橋人)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台灣處處充滿溫情!一名網友日前將車子停在板橋農村公園,有民眾移車時不小心將他的車子坐墊用壞,因此留下一張紙條,表示會賠償修理的費用以示負責,並附上電話號碼。原PO牽車時看到紙條後感到暖心,因為對方態度很誠懇,他也大方表示「不用賠償沒關係!」

原PO在臉書「我是板橋人」發文寫道,將愛車停在農村公園,回來牽車時發現一張紙條,上面寫著,「不好意思,移車的時候把您的坐墊用壞了,我留下我的電話,修理多少錢我這邊會賠償,因為不知道怎麼等您,只好先離開,再麻煩您跟我聯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誠懇真摯的態度讓原PO很感動,沒想到世界上還有這麼溫暖的人,他也在貼文上寫下,「因為您的留言很誠懇,沒有關係不用賠償,坐墊也剛好要換了,謝謝您,原來世界很美好。」

貼文一出後,許多網友留言讚爆留紙條的民眾,也讚嘆原PO有雅量,「要承認錯誤跟負擔責任也是需要勇氣,為有勇氣跟能寬恕的人一起祝福」、「有禮貌的市民!板橋之光」、「這種人就是要被保育起來」、「誠實的人遇上有德的人」、「事主承認並面對過錯值得嘉許,樓主的原諒更是美德」、「雙方都是能讓世界美好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