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遭多人壓床性侵!絕望呼喊「放開我」影片瘋傳 屁孩露勝利笑容 

▲▼ 網傳多名少年性侵少女。(圖/翻攝自微博)

▲一名穿黑色衣服的少年竟還露出燦爛笑容。(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一段「少女被多名男生侵犯」的影片近日在大陸網上流傳,引發網友撻伐。河北邢臺市警方10日通報調查結果,最終確認事發地在河北省,但由於事件涉及未成年人,不便透露更多資訊。

綜合陸媒報導,該段影片8月底就開始在網上流傳,畫面顯示,一名身穿白色衣服的少女被多名男生按壓在床,期間遭到性侵,她不停掙扎、呼叫「住手,放開我!」,卻毫無成效,反遭一名男生拿毛絨娃娃摀住嘴巴;一名穿黑色衣服的少年竟還露出燦爛笑容。

多地警方當日即介入調查,但均稱未能確定相關案件,直至10日,邢臺市警方確認事發地在河北。河北省婦女聯合會權益部一名工作人員同日回應,此事已經交辦給邢臺市婦聯,省婦聯也正在關注。邢臺市檢察院宣傳部門一位工作人員稱,已經和檢察院未成年人檢察辦公室聯繫,「現在正查找案件線索。」

消息傳出後,網友紛紛斥責未成年保護法無用,「未成年三個字!!!害了多少人!!!」、「未成年保護法究竟保護了些什麼人啊」、「難道在未成年可以隨便犯罪嗎?」、「未成年現在成了犯罪的擋箭牌…」、「未成年的標準可否降到12歲」、「小畜生保護法?」。

►下殺6.3折,比周年慶更划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