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亮相時間曝!外媒:10/13發表、10/16預購 Pro系列再「神隱」

▲▼iPhone 12系列模型機。(圖/記者邱倢芯攝)

▲iPhone 12系列模型機。(圖/記者邱倢芯攝)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蘋果將於美西時間9月15日舉行秋季新品發表會,彭博記者及多位爆料達人認為,此次發表會只會公布Apple Watch 6和 iPad Air 4,新的iPhone 12系列則會在10月的發表會亮相。最新消息指出,iPhone 12很可能在10月13日發表,10月16日預購。

國外爆料大神@evleaks曝光電信商的行銷郵件,內容提到「全新的 iPhone 12」,並稱能讓用戶「體驗5G」,此外還曝光一個日期,即10月20日(星期二),這是iPhone 12 5G預購結束的時間。

不過考慮到蘋果新iPhone的預購通常在周五開始,下個周四結束,然後在次日出貨。外媒猜測,該電信商很可能先將10月20日作為預留日期,意味著出貨時間很可能在那一周。

▲iPhone 12價格。(製表/記者謝仁傑)

▲iPhone 12價格。(製表/記者謝仁傑)

《IT之家》則指出,若果真如此,這代表iPhone 12發表活動可能會於10月13日舉行、10月16日開啟預購、10月23日開始出貨。

IT之家表示,這封郵件提到標準的iPhone 12 5G,但沒有提到高階的iPhone 12 Pro系列,很有可能是因為這些高階手機由於疫情延遲,不會和便宜的版本一起開賣。

值得注意的是,這與另一位爆料達人Jon Prosser在8月提供的資訊一致,當時他預估iPhone 12的發表會在10月12日開始的一周,出貨時間在10月19日開始的一周。

►下殺6.3折,比周年慶更划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