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寶斷開《冰雪奇緣》姊妹單飛! 升格主角首曝「雪人愛夏天」真相

戲棚下站久了就是你的 雪寶踢開《冰雪奇緣》姊妹單飛個人短片

▲雪寶(右)總算可以擺脫《冰雪奇緣》的艾莎與安娜單飛了。(迪士尼提供)

圖文/鏡週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俗話說戲棚下站久了就是你的,就算你是被冰雪女王用魔法變出來的雪人也是。沒錯,迪士尼決定讓《冰雪奇緣》系列最搶戲的雪寶,踢開冰雪女王艾莎與安娜這對姊妹花,單飛發展個人短片。

其實這已經不是頭一回《冰雪奇緣》衍生出的短片,早在《冰雪奇緣2》上映前,迪士尼分別在2015年與2017年推出過2部短片滿足粉絲的需求。還有今年上半年疫情嚴重時,動畫家們也透過在家工作的方式,接力完成一系列的《At Home with Olaf》(跟雪寶一起待在家)短片,呼籲大家別出門、安撫大家的心情。

現在雪寶又得到一次機會,這回要升任主角,由迪士尼出資的動畫短片《Once Upon a Snowman》(從前從前有個雪人),將會交代雪寶在被艾莎用魔法變出來後,遇見安娜之前所發生的遭遇。同時也會回答廣大粉絲最大的疑問,為什麼身為一個雪人,雪寶卻如此熱愛夏天?其實這個想法在當初創作第1集《冰雪奇緣》時,動畫師就有了相關的想法,但直到現在終於有機會可以表現出來。

只可惜這支短片目前只會在迪士尼官方的網路串流平台上獨家播放,所以美國以外地區的觀眾只能寄望哪天艾莎的魔法可以幫上大家。


更多鏡週刊報導
早有神準爆料 日本《冰雪奇緣》雪寶配音吸毒遭逮
泳裝女神曬遊台照 網友為「巷弄美學」吵翻
昆凌血拚金額周董不會管 1500萬元珠寶已在考慮清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