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私訊問連千毅退款 真實傻眼反應曝光

▲連千毅在臉書上預告,將於9日晚間直播。(翻攝自臉書/連千毅)

▲連千毅9日復出直播,就有網友私訊詢問關於退款的事情。(翻攝自臉書/連千毅)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直播天王連千毅9日復出直播,請來邱姓律師陪同說明相關爭議事件,並且出示一大疊退貨單據,強調目前已經有9成消費者處理圓滿,退款的金額將近3000萬元。但是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上,卻有網友聲稱私訊連千毅退款的事情,卻遭到封鎖。

原PO在《爆怨公社》貼出與連千毅私訊的截圖,並聲稱遭到封鎖,私訊內容中表示,「之前買了一支阿曼尼手錶,新聞報連董的商品是假貨,請問可以退貨嗎?」。

▲▼有網友私訊連千毅假貨退款的事,卻遭到封鎖。(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私訊連千毅退款的事,卻遭到封鎖。(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不過原PO在發文當中,沒有PO出自己買到的手錶,或是相關的對話截圖,可以證明他是有相關消費爭議,需要退款的消費者。

網友留言表示,「誰叫你大頭貼要用李組長」、「想吃漢堡要說哦」、「等等刷一排漢堡叫你吃完」、「最近幾天記得上來報平安,我們關心你」、「哈 聰明。用假帳...」、「你問的是假錶,他想的是漢堡」。

►清境佛羅倫斯渡假山莊一泊一食下殺2.7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