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獅戰兄弟護首位!猛威爾拚首勝 德保拉台南沒輸過

▲統一獅新洋投猛威爾。(圖/記者楊舒帆攝)

▲統一獅猛威爾。(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結束與樂天桃猿2連戰,中信兄弟11日南下作客統一獅,展開3連戰,首戰由投手雙冠王「快樂保拉」德保拉先發,挑戰12勝。獅隊下半季戰績第1,桃猿緊追在後,雙方僅有0.5場勝差,獅隊此役對兄弟,力保戰績第一,「大碗」猛威爾先發,拚本季首勝。

兄弟米蘭達日前投完,率先輪休,下二軍「放14天假」,德保拉開季至今,尚未休息,越投越帶勁,出賽20場先發,包括11場先發,每一場球數都破百,戰績11勝7敗,防禦率僅3.76,暫居勝投、防禦率雙冠王,另外三振數139次,僅次於米蘭達,此役有機會超車,重回三冠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統一獅,德保拉拿下4勝,僅有1敗,防禦率2.29,被打擊率只有0.197,對右打、左打者被打擊率都不到2成;林靖凱、陳傑憲是唯二打擊率超過3成的打者。值得一提的是,德保拉在台南擁高勝率,戰績3勝0敗,防禦率僅0.82。

猛威爾8月下旬加入獅隊,先發3場,有2場優質先發,防禦率4.02,其中來台首戰就是對兄弟,先發6局送出7次三振,只被敲4安,有1次觸身球保送,不過勝投尚未開張。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