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腿妹LINE求認識 她傻見「老公太猴急」嚇壞詐騙…結局悲催了

▲正妹,手機(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詐騙發現被識破,索性不回!(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句點王是你?一名人妻笑稱,日前老公收到陌生妹子訊息,對方開門見山直呼「我們認識嗎?」第一次遇到詐騙集團的老公,本想好好捉弄對方一番,沒想到一時太衝動,反被「已讀不回」,爆笑蠢事讓原PO哭笑不得直呼,「是多想遇到詐騙集團?」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分享一樁蠢事,某天豬隊友的LINE突然跳出名叫rain的聊天視窗,妹子大頭貼露著修長辣腿,甜喊直呼「請問我們認識嗎?」豬隊友秒讀後,一眼就看穿是詐騙集團的慣用手法,接著猴急表示「水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還等不及妹子回應,豬隊友開始劈哩啪啦直呼,「終於換我等到詐騙訊息了,太棒了,來吧聊聊~」好不容易終於等到對方已讀,但等了好一會兒,卻再也沒收到任何訊息,讓豬隊友大失所望。

▲▼ 妹子私訊老公,結果動作太快...直接被已讀不回(圖/翻攝爆廢公社)

▲對話曝光!(圖/翻攝爆廢公社)

原PO看完對話,忍住住吐槽「是多想遇到詐騙集團...後來直接被已讀不回!」哭笑不得的天兵事蹟,也掀起大批網友笑歪樓,「秒破哏,玩不下去了」、「詐騙的表示...算了都那麼邊緣了還是別騙了」、「用手機30來年了,都還沒等到詐騙的」、「你老公太衝動了」、「不過這也是讓詐騙知難而退的妙招,對方沒再繼續盧」、「不是直播的就是按摩的酒店消費的,一堆啦」。

▼網友噴笑,豬隊友太邊緣!(圖/翻攝爆廢公社)

▲▼ 妹子私訊老公,結果動作太快...直接被已讀不回(圖/翻攝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