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油電神車Prius漲2萬!升級全速域ACC主動車距維持巡航

TOYOTA油電神車Prius漲2萬!全面升級全速域ACC主動車距維持巡航(圖/翻攝自TOYOTA)

▲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日前宣布正式在台導入新年式Prius。(圖/翻攝自TOYOTA,以下同)

記者游鎧丞/綜合報導

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日前宣布,品牌油電神車Prius正式在台導入新年式車型;雖說本次新年式更新過後,在台建議售價自原本的112.9萬元微幅上修至114.9萬元,但端看本車系全新增列的全速域ACC主動車距維持巡航、LTA車道循跡輔助、PCS主動煞車輔助(行人/騎士偵測)以及智慧型手機連接功能,仍讓注重配備編成的台灣消費者,有了可供切入的購車優勢。

◆TOYOTA Prius新年式在台建議售價

單一車型:114.9萬元(漲2萬元)
新增配備:全速域ACC主動車距維持巡航系統、LTA車道循跡輔助系統、PCS主動煞車輔助系統(行人/騎士偵測)、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智慧型手機連接

TOYOTA油電神車Prius漲2萬!全面升級全速域ACC主動車距維持巡航(圖/翻攝自TOYOTA)

▲本次新年式Prius著重在整體安全科技以及內裝配備的全面更新。

2019年導入台灣的TOYOTA Prius第四代小改款車型,向來都是品牌搶攻油電Hybrid級距的戰略作品;本次新年式更新,並未針對外觀設定做出任何調整,主要透過內裝配備以及安全科技的更新升級,強化整體產品競爭力。

誠如先前所述,綜觀本次新年式Prius,其原本搭載的ACC主動車距維持巡航系統,則是同步調整為全速域做動;原本僅具備警示功能的LDA,也在本次新年式更新後一併升級為具備輔助功能的LTA循跡輔助系統,搭配可偵測行人、騎士的PCS主動煞車輔助系統,讓原本安全防護表現就實屬不俗的Prius,擁有更具健全的產品戰力。

TOYOTA油電神車Prius漲2萬!全面升級全速域ACC主動車距維持巡航(圖/翻攝自TOYOTA)

▲Prius新年式更新後,也同步增列Apple CarPlay與Android Auto智慧型手機連線功能。

至於在動力表現上,新年式Prius仍維持原本的1.8升油電動力架構以及E-CVT無段變速箱配置,最大綜效輸出來到122匹,並可繳出26.7km/h的平均油耗數據,對於注重油耗節能的台灣消費者來說,仍是頗具吸引力的一項購車誘因。

►一星期訂單就破1,000張 TOYOTA Corolla Cross要通殺同級對手?

►TOYOTA「暴力小鴨」正式開始量產!GR Yaris最快今年底就能交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