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金曲獎大熱門張震嶽、9m88尬音樂!NISSAN X-TRIAL、KICKS特仕車 限量開搶

nissan  。(圖/nissan提供)

▲NISSAN新推出X-TRIAL和KICKS嶽騷特仕車。(圖/NISSAN提供,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無論是自駕或是出遊,音樂可以說是最重要又最能掌握氣氛的「陪客」。當一個人在車上,喜歡的音樂從音響流淌出來,包圍車內每一吋空間,彷彿世界只剩自己,車子就是你的小宇宙,專注感受情緒變化。有時則是駕車帶著親朋好友一同出遊,熱鬧歌曲把氣氛升溫得更HIGH,熟悉的前奏一下大夥接著合唱,車子立馬變身行動小巨蛋。享受車內音樂時光的你,期待即將到來的第31屆金曲獎嗎?如果是的話,你更應該期待NISSAN新推出的X-TRIAL和KICKS嶽騷特仕車!兩款車型不只搭配酷炫有型的外觀,還由入圍最佳國語男歌手的張震嶽和最佳新人獎的9m88,為兩款車挑選專屬歌單;搭配JBL揚聲器+X-MEDIAⅢ影音主機支援Apple CarPlay / Android Auto 以及全車靜音工程,打造最佳移動聆賞體驗。

張震嶽縱橫音樂圈20多年,不少人是和他一起成長,聽著他的經典歌「自由」、「愛我別走」、「秘密」等從男孩變成男人。張震嶽的經典不光是表現在音樂上,更體現在私下的生活方式及態度,他愛單車、愛衝浪、愛露營也愛家,在各大城市巡迴表演給樂迷力量,回到家鄉在山海之間踏實生活蓄積音樂能量。玩嘻哈、電子樂的同時將社會人文自然融入創作中,又酷又溫暖,就如同X-TRAIL充滿了冒險基因又動靜皆宜,讓不少網友盛讚是款十項全能的休旅。開著「嶽動版X-TRAIL」上山下海的時刻,有一連串嶽式金曲相伴再適合不過。

nissan  。(圖/nissan提供)

▲張震嶽玩嘻哈、電子樂的同時將社會人文自然融入創作中,又酷又溫暖,就如同X-TRAIL充滿了冒險基因又動靜皆宜。

漫長車程正是來場「心靈成長」的好時機,聽著新生代靈魂樂女神9m88的創作,讓她溫潤飽滿又瞬息萬變的歌聲騷動你的心,敲開久未打開的心門。9m88相信自我,堅持自己的中心思想,展現個人風格,車程中聽著9m88的音樂,讓人拋開世俗束縛、追尋內心深處的期盼。入圍金曲新人的首張專輯中,除了擅長的曲風,更運用自由爵士元素,大量即興創造獨樹一幟的風格。宛如NISSAN KICKS的精神,給一成不變一腳,替生活帶來火花與創意。NISSAN KICKS擁有同級車款意想不到經濟性和空間,實用的功能中帶著高調有型、極具科技感,生來耀眼的特色也獲得熱烈的市場反應。搭配9m88「KICKS騷動版」歌單的就是自由靈魂的暫時居所,讓身心得以充飽電再上路。

nissan  。(圖/nissan提供)

▲漫長車程正是來場「心靈成長」的好時機,聽著新生代靈魂樂女神9m88的創作,讓她溫潤飽滿又瞬息萬變的歌聲騷動你的心。

好歌當然匹配好的影音配備,NISSAN嶽騷特仕車內建美國電子大廠JBL高解析揚聲器,高音清澈、中音細膩、低音彈潤,相當有質感;還搭載X-MEDIAⅢ影音主機,實現360度聽覺實境感受、沉浸式聲學體驗,就像人在LIVE現場「聲」歷其境。高水準聲音設備加上張震嶽、9m88的優質樂音,搭配全車靜音工程,才能感受極致聽覺饗宴。NISSAN X-TRIAL和KICKS嶽騷特仕車採全車靜音工程,降低車體本身的噪音(Noise)、振動(Vibration),讓柔和性(Harshness)更好,提供寧靜舒適的非凡價值,使噪音振動也不會干擾聆賞氛圍。搭配上3D超體感紓壓座椅,長途旅程能提供舒適的乘坐體驗,脊椎弧度人體工學設計全方位支撐背、腰、臀,能有效降低乘坐疲勞感,好好享受音樂帶來的美好旅程,讓嶽騷特仕車陪你過假日。

車子就像駕駛的另外一張臉,車子的外觀、內裝種種細節代表著車主的美感品味。因此NISSAN特別為X-TRAIL設計了嶽動外觀,配備「嶽動運動化套 件」與「嶽動鋁圈」,讓X-TRAIL搖身一變為機能十足的智能休旅。除了外觀呼應張震獄好動本色之外,NISSAN X-TRAIL更搭載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智行科技,包含ICC智慧型定速控制系統、IEB防追撞緊急煞車系統、AVM 360度環景影像監控、MOD移動物體偵測系統等;從主動安全到科技防護配備,大幅提升行車守護力,由裡到外全方位展現完美質感。

nissan  。(圖/nissan提供)

▲NISSAN特別為X-TRAIL設計了嶽動外觀,配備「嶽動運動化套 件」與「嶽動鋁圈」,讓X-TRAIL搖身一變為機能十足的智能休旅。

NISSAN KICKS全新騷動外觀擁有9m88突破框架的精神,大膽嘗試在車前下擾流/側裙/尾翼皆採不受「橘」限的跳色塗裝,形成新色橙浸灰的特有姿態;內裝座椅更使用訂製橘色縫線設計,搭配騷動鋁圈,彰顯車主隨心所欲、創造自我的非凡品味。功能部分擁有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智行科技與X-MediaⅢ智慧影音多媒體系統,標配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開車同樣便利智慧。更搭載第三代HR15DE全鋁合金1.5G引擎,運用GT-R鏡面缸孔熔射造車工藝,展現能源效率極佳的一級油耗表現。

nissan  。(圖/nissan提供)

▲NISSAN KICKS全新騷動外觀擁有9m88突破框架的精神,大膽嘗試在車前下擾流/側裙/尾翼皆採不受「橘」限的跳色塗裝。

NISSAN嶽騷特仕車在視覺、聽覺以及車體上都進行加強,嶽騷歌單mix個性外觀為獨具品味的車主帶來極致舒適享受,全球限量發售。買車時除了留意試乘,碰上這台自帶BGM(背景音樂)的車可別忘了還有試聽環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