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7個月停賽解封! 台灣「夜市球王」曾俊欣與希臘球王練球

▲▼曾俊欣與西西帕斯訓練 。(圖/曾俊欣提供)

▲曾俊欣與西西帕斯訓練 。(圖/曾俊欣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網壇逐漸復甦,台灣職網球星也在陸續解封出發前往國外參賽,其中最特別的,是台灣「夜市球王」曾俊欣在法國尼斯獲得與世界第6希臘球星西西帕斯(Stefanos Tsitsipas)一起練球的難得機會。

台灣男子職網球員除了住在美國加州的莊吉生早在美網參賽外,接著是在9月4日出發先前往法國的曾俊欣、楊宗樺,兩人共同到小威(Serena Williams)的法國教練莫拉托魯(Patrick Mouratoglou)在尼斯開訓的訓練營練習,曾俊欣甚至還獲得與世界第6、希臘球星西西帕斯一同練習的機會,兩人將在17日前往義大利準備參加21日起的義大利Forli挑戰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網球一姊謝淑薇在臉書上證實人已經抵達羅馬,準備參加下周開始的羅馬女網賽。這也是謝淑薇停賽近7個月以來的首站賽事,但謝淑薇一到羅馬就被大會管制行動,讓她無奈的說,「整個賽事期間妳不能離開房間(除了去球場),不能離開房間...,不能離開房間.....,我在想要怎麼樣才能吃到Giolliti的冰淇淋!!?」

關鍵字: 曾俊欣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