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騎單車送!熊貓外送員坐路邊吃飯...「1舉動」讓網友感到超暖

▲▼外送員很有愛心的餵食流浪貓。(圖/翻攝爆廢公社)

▲外送員很有愛心的餵食流浪貓。(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邱茀濱報導

外送平台崛起,替不少懶人族提供了很大的便利。一名網友貼出一張超暖照片,可見熊貓外送員利用空檔時間,隨便找個地方吃著他的餐點,甚至還超有愛心的餵食一旁的流浪貓,整個畫面看起來十分溫馨。貼文一出,讚數已破8千,網友紛紛留言「辛苦了,加油!」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一張照片,畫面中疑似是國外的熊貓外送員,未料他卻騎著腳踏車外送餐點,利用空檔隨便找了空曠區域坐在桶子上,匆促的吃著自己的食物。

值得注意的是,外送員腳邊還有一隻流浪貓,他不僅沒有趕走牠,甚至釋出善意餵食小貓,此舉讓大批網友感到超暖,留言表示「你的愛會被看見的」、「這種爆料才有意義,加油!社會上需要這種正面能量」、「辛苦了,有愛心的人最美」、「好有愛的畫面」。

►清境佛羅倫斯渡假山莊一泊一食下殺2.7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