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深吻小13歲輔大美女 楊一展開拍前「體貼行為」讓她放心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吳子霏在《獵夢特工》飾演成安雅,與楊一展合作,現實生活中兩人相差13歲,劇中有感情發展,還有一場唯美吻戲,這場戲其實是在酒店頂樓的天台拍攝,而且拍攝當天是平安夜,拍攝時還飄著微微細雨,恰好襯托出安雅與李驍之間那份曖昧,也讓這場吻戲更顯得唯美浪漫。

▲楊一展、吳子霏《獵夢特工》吻戲  。(圖/HBO Asia提供)

▲楊一展、吳子霏唯美吻戲 。(圖/HBO Asia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被問到拍這場戲前有做什麼準備時,楊一展笑著說:「我記得開拍沒多久就拍了這場吻戲,我做的準備就是我在開拍前有特別跟她說:『我有刷牙,你不用擔心!』,而且那場戲情緒很濃烈,愛的火花就在瞬間出現了,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楊一展、吳子霏《獵夢特工》吻戲  。(圖/HBO Asia提供)

▲該劇從警察調查多名女子失蹤案為出發 。(圖/HBO Asia提供)

吳子霏劇中飾演腦科學博士,和楊一展角色有感情進展,她表示:「因為在拍攝前,我們有一起了上一個月的表演課,所以其實大家都變得很熟悉,在現場拍攝時默契就很好。當時拍攝吻戲時,我記得還飄著雨,氣氛極佳,也和展哥都在角色的情緒當中,加上有著良好默契而順利完成了這場吻戲。」

劇情設定在不久的未來,一支由科學家和警察所組成的團隊,試圖破解罪犯意識深處的犯罪計畫。故事從一名警察著手調查一起多名女子的失蹤案件開始,卻在辦案過程中意外發現能夠潛入他人夢境的神秘高科技,便藉此進一步挖掘事情的真相。

►爽買一波!比週年慶還便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