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對台灣真好!讓蘇愷-27模擬戰幻象-2000 還讓台灣飛官試駕

2020年09月10日 18:51

▲▼印度曾讓台灣的幻象-2000,與蘇愷-27模擬戰。(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印度曾讓台灣的幻象-2000,與蘇愷-27模擬戰。(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下同)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美國媒體《軍事觀察》(Millitary Watch)建議台灣將幻象-2000戰機賣給印度,不僅引發軍事界的熱議,也讓台灣與印度過去的密切軍事合作再度被討論。政論名嘴李正皓就在新聞節目《關鍵時刻》當中指出,印度曾經讓蘇愷-27戰機,模擬戰台灣的幻象-2000戰機。

李正皓指出,印度為什麼這麼想要台灣的幻象-2000,因為台灣剛購入幻象-2000的時候,與印度曾有一個非常機密的軍事合作,就是讓台灣的幻象-2000到印度與蘇愷-27做纏鬥。

李正皓說,因為當時中國的主力戰機也是蘇愷-27,所以對於台灣而言,當然非常想知道蘇愷-27的數據跟參數,甚至還傳出印度讓台灣的飛官試駕過蘇愷-27,讓台灣飛官更加了解蘇愷-27。

▲▼印度曾讓台灣的幻象-2000,與蘇愷-27模擬戰。(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主持人劉寶傑驚呼,所以印度曾經對台灣這麼好!讓台灣的幻象過去,還做過軍事纏鬥。

李正皓補充,所以說早年就有這樣的軍事合作,現在如果再合作一點都不奇怪,而且相關數據當年印度一定也保留一份,他們是最知道幻象-2000該怎麼跟蘇愷-27纏鬥的國家。

李正皓總結,如果台灣真的把幻象-2000賣給印度,,未來很會有更進一步的軍事合作,也不奇怪,美國一直希望在亞洲打造類似北約的組織,包含日本、印度、澳洲,可是台灣還沒被點名,這個軍事案如果真的成形,這個「黃金四角」就可以把中國牢牢鎖在中間。

►清境佛羅倫斯渡假山莊一泊一食下殺2.7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