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免王浩宇二階達成率40%!邱仁德:民眾怕被查水表不願連署

▲罷免王浩宇二階遇重挫!

▲罷免王浩宇二階連署現況。(圖/罷王總部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罷免王浩宇」總部指出,罷王二階連署最新統計,截至10日為止共12,886人連署,達標率約40.27%,距二階連署目標32,000人仍有相當差距,總部期盼在13日(本週日)先達成20,000人連署,今天也起開始進行分件整理,並呼籲支持罷王的中壢市民挺身而出積極連署,早日達標。▲罷免王浩宇二階遇重挫!

▲罷王總部呼籲支持罷王的中壢人,快到連署站簽連署。(圖/罷王總部提供)

「不方便簽連署,但會去投票!」罷王總部執行長邱仁德里長表示,最近常聽到民眾這樣的回答,因為這些民眾主要是在軍公教警等公家單位任職。邱仁德說:「這些人怕簽連署會被查水表,台灣什麼時候變得比白色恐怖時期還遭!」

▲罷免王浩宇二階遇重挫!

▲罷王總部今天開始進行分件整理。(圖/罷王總部提供)

邱仁德說,許多中壢市民心中會有這樣的擔憂,很可惜,這代表台灣的民主並沒有真正成功。民眾心中還是懼怕執政者的報復。當然也有另一群人,覺得連署還要自己去連署站簽名寫一堆資料很浪費時間。所以就不打算來連署,等著三階段罷免投票。▲罷免王浩宇二階遇重挫!

▲罷王總部呼籲支持罷王的中壢人,快到連署站簽連署,否則二階沒過,就不用投票了。(圖/罷王總部提供)

邱仁德表示,但如果大部分民眾都抱持著這種心態,沒有足夠的人願意二階連署,導致二階無法達標,那根本就不會有罷免王浩宇的投票!邱呼籲中壢人,二階連署遭遇到重大挫折,需要中壢人一起挺身而出連署,趕快打電話傳簡訊給你的親朋好友,大家一起站出來吧!

·用過都說好,回購率超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