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若琳練熱瑜珈備戰金曲5獎 搶先宣布「喜訊」!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Joanna王若琳以翻唱專輯《愛的呼喚》,一舉入圍今年金曲獎最佳年度專輯、最佳國語專輯、最佳國語女歌手、最佳編曲人和最佳音樂錄影帶5項大獎,實力備受肯定,上半年受到疫情影響,許多演出延期或暫停,她宣布11月21日和12月12日在台北及台中Legacy舉辦「都市女聲」專場演出,演唱《愛的呼喚》專輯中的經典歌曲。

▲▼ 王若琳將舉辦「都市女聲」專場演出。(圖/索尼音樂提供)

▲▼ 王若琳將舉辦「都市女聲」專場演出。(圖/索尼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王若琳將舉辦「都市女聲」專場演出。(圖/索尼音樂提供)

王若琳在專輯《愛的呼喚》中翻唱鄧麗君、美空雲雀、翁倩玉等人的經典歌,橫跨60到80年代的中、日、粵語情歌代表作,屆時演唱會王若琳將帶領怪叔叔樂團,以樂團編制呈現「愛的呼喚」,演繹《我只在乎你》的癡心、《漫步人生路》的瀟灑、《愛的迷戀》日文版等歌,透過她的歌聲與音樂感染大家。

近來王若琳忙著準備演出工作,還抽空和朋友共同製作兒童節目,並擔任音樂總監,她也開始熱衷熱瑜伽,她表示:「這是我難得願意持續進行的運動。」目前一周會上2到3次課,是否為了美麗現身金曲獎備戰?她說:「主要是可以舒緩身體的狀況,剛好也有幫助準備金曲獎。」希望能以最佳狀態步上金曲紅毯和典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