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直播主之亂再現!網貼文怒譙連千毅 警要他到分局「解釋清楚」

▲▼連千毅直播。(圖/翻攝自Facebook/MEIMO 蘭庭精品)

▲連千毅在網路上被一名盧姓網友謾罵,警方主動介入偵辦,讓盧姓網友撤文。(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黃子倩/高雄報導

曾引發直播主之亂的連千毅,目前人限制住居在新北市,但在網路上擁高人氣的他,免不了成為其他直播主關注的目標,高雄岡山分局在網路上注意到一名網友,發文表示連千毅疑似有侵害廠商及裝潢公司利益等不適當的言論,蒐集情資後,由偵查隊長親自處置,加以告誡制約,該貼文也於5日晚間8點多主動下架撤文。

▲▼  網友在臉書上威脅連千毅,遭警方盯上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連千毅在網路上被一名盧姓網友謾罵,警方主動介入偵辦,讓盧姓網友撤文。(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岡山分局偵查隊長表示:「進行科技執法時,我們警方發現盧姓直播主在臉書上有比較不恰當的言論,本分局在第一時間就聯繫了這名網友,並要求他到本分局做說明,瞭解之後,其實兩方並不認識,本分局第一時間約制、告誡盧姓網友,不要再有生事端的狀況,」

▲▼    網友在臉書上威脅連千毅,遭警方盯上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連千毅在網路上被一名盧姓網友謾罵,警方主動介入偵辦,讓盧姓網友撤文。(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為了防止直播主之亂再次發生,岡山分局主動聯繫約制,要求盧民至本分局說明,以免後續事端再生,另外轄區壽天派出所調整路口監視器加強防制,並由偵查隊督同各單位持續巡簽該直播處所,強力防制,以有效避免滋生後續事端。工作目標,就是提供市民一個更安全的生活環境。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