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停紅燈1分鐘滑2次手機 檢舉達人連拍!挨罰2千喊「太可怕」

▲▼  騎車滑手機被檢舉達人盯上,慘被開出兩張罰單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重機騎士停等紅燈滑手機,慘被檢舉達人盯上,挨罰2千元。(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記者黃子倩/高雄報導

高雄有一名重機騎士今年7月份騎車經過左營區新庄仔路口時,一連被開了兩張罰單,而且兩張單的時間只間隔1分鐘,原因是,他當天騎車連續在兩個路口滑手機,疑似因此被檢舉達人盯上,跟著他連續拍照,他收到罰單時,驚訝自己「感覺被跟蹤」,直呼檢舉達人無所不在,實在太可怕了。

根據了解,這名被開單的24歲騎士表示,他平常要回訊息的時候,都會停在路邊,當天為了趕時間,在停紅燈時滑手機回了幾個訊息,當時他害怕被開單,還特別看了一下周邊有沒有警察,結果沒想到依舊收到兩張罰單,時間點就是在7月10日晚間7點多,而且可怕的是,一張開單時間是7點4分,另一張是7點5分,也就是兩張罰單只相隔一分鐘而已!

▲▼   民眾騎車在路上停燈紅燈滑手機,遭檢舉達人盯上拍照開罰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重機騎士停等紅燈滑手機,慘被檢舉達人盯上,挨罰2千元。(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時間相隔一分鐘,騎士卻被接連開出兩張各1千元的罰單,也就是說,這一分鐘內回訊息的代價是開罰2千元,讓他直呼太貴了!騎士根據接到的裁罰照片判斷,當時檢舉達人應該人在他左後方,未來他會記取教訓,就算有再緊急的事件必須馬上回覆,也一定要停在路邊回,以免又被檢舉達人盯上,罰單繳不完。

►「即日起,我退出老化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