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擁「42L巨乳」超愛健身!彎腰撿東西竟釀悲劇 慘坐輪椅

▲英國沃里克郡(Warks)26歲女子黛比(Debbie Horton)胸部達到「42I」的尺寸。(圖/翻攝gofundme)

▲英國沃里克郡(Warks)26歲女子黛比(Debbie Horton)胸部達到「42L」的尺寸。(圖/翻攝gofundme)

記者吳美依/編譯

來自英國沃里克郡(Warks)的26歲女子黛比(Debbie Horton)胸部大小超乎一般女性,已經達到「42L」的尺寸,沉重負擔甚至引發一連串脊椎疾病,導致她現在大部分時間都必須依靠輪椅或拐杖才能行動。

《太陽報》報導,黛比從小胸部豐滿,儘管這一點身體特徵逐漸成為負荷,但仍熱愛健身,甚至完成體人三項競賽。她2016年9月在一間超市工作,有一次彎腰撿東西時,背部卻突然無法支撐,受傷以後立刻住院,「他們(醫護人員)發現我的脊椎是彎曲的,但這也可能是我天生的,他們不太確定。我必須請假2個月,從此以後一切都開始走下坡」。

"I think they must weigh a couple of stone each."

The Sun 發佈於 2020年9月9日 星期三

自從那一場意外以後,黛比的每一天都是折磨,4年來陸續罹患椎間盤退化、椎間盤突出症、脊椎炎、頸椎前曲、纖維肌痛症等疾病,甚至連皮膚也變得非常敏感,最近更染上紅斑性狼瘡。她說,這真的非常痛苦,卻必須每天與之共存,「它真的會讓你了解,你有多需要你的背」。

黛比直到2019年11月終於接受3項手術,但還是無法有效緩解,仍需要依靠輪椅或枴杖,才可以長時間走動。她非常感謝32歲未婚夫李(Lee)的陪伴與鼓勵,也迫切想要再度接受縮乳手術,「我每天都活在痛苦中,我真的相信接受縮乳手術可以完全改變我的生活……我就不會再被沉重的重量往下拉」。

►秋天就要出去玩!清境佛羅倫斯下殺2.7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