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與人壽副總溜進摩鐵「談公事」!警撿垃圾桶「黏黏紙團」綠炸

▲▼性侵,上床,做愛,性愛。(圖/翻攝pixabay)

▲人壽公司副總與醫療顧問女執行長三度前往汽車旅館,稱兩人是「討論公事」,否認發生關係。(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羿妏/台北報導

許姓警察人夫指控一名呂姓人壽公司副總與妻子2019年3至4月間三度赴汽車旅館,直到他在家中發現沾有精斑之衛生紙、護墊後,才得知自己被戴綠帽。事後,呂男因反悔不願賠償、不簽和解書,讓許男決定求償200萬元精神賠償金。對此,台北地院日前審理後,判呂男賠40萬元為適當,全案仍可上訴。

許男主張,呂男2013年間任職人壽公司期間,與任職醫療體系執行長的妻子結識,明知雙方皆是已婚身分,兩人竟分別於2019年3月至4月間三度前往北市知名汽車旅館,直到他發現垃圾桶內出現沾有精液斑跡的衛生紙及護墊後,覺得有異請警方一同前往汽車旅館抓姦,才得知呂男介入婚姻。

▲衛生紙,衛生紙團,紙團(示意圖/記者陳羿妏攝)

▲許男發現家中的垃圾桶內有沾有精斑的衛生紙。(示意圖/記者陳羿妏攝)

姦情曝光後,呂男原本答應要以600萬元與許男和解,並分別簽好400萬、200萬2張本票作為擔保,孰料,呂男卻反悔撕毀本票,也不願簽署和解書,許男因而提告求償200萬元。

呂男辯稱,他與許男妻子僅是朋友、事業上的夥伴,兩人前往摩鐵只是討論共同經營之事業內容,以及吃東西,並無論及個人私事或者發生關係,另強調不知道許妻已婚,非故意侵害許男配偶權。

法官提到,合夥人間應有高度信賴,呂男為高階商務人士,不可能在完全不瞭解及評估許妻之家庭情況下,投入大量資金,呂的說詞顯然與常情有違,另外呂男身為已婚者,與另一名女子前往隱密性極高的汽車旅館,應斟酌行為是否合宜洽當,也要考慮配偶感受,避免不必要的誤會。

法官認為,呂男本應遵守分際,避免孤男寡女共處密室,且討論公事大可前往飯店的商務中心或餐廳,卻選擇一個月三度與許妻前往汽車旅館「談論公事」,雖無確切證據證明通姦,但足以認定呂男有破壞許男婚姻圓滿。對此,台北地院審酌兩造身分、地位後,判呂男賠40萬元為適當,全案仍可上訴。

【更多新聞】

丁允恭渣情曝光請辭…蘇貞昌「好可惜」 他酸:女兒遇到也可惜?

住院搭訕15歲少女!35歲男騙進公廁「扒衣硬上」 還逼看掏槍DIY 

影/人妻起床沒跪「婆婆靈堂」念經!大姑狠甩巴掌…跩喊:不能教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