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寶劍軍中訓練所戴緊口罩! 入伍10天⋯平頭近況照曝光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演員朴寶劍8月底展開從軍生活,他自正式入伍報到後,除了新主演的戲劇《青春記錄》開播外,暫無近況消息公開,直到9日才終於有一張軍中訓練照曝光,他雖然戴著帽子及口罩,但深邃的眼神擋不住明星光環,一眼便認出來他的真實身份,帥氣十足的軍裝打扮,照片公開後,瞬間引起注目。

▲▼朴寶劍軍中照片曝光。(圖/翻攝自heraldcorp)

▲朴寶劍入伍10天後,在軍中訓練營的最新近況照片曝光。(圖/翻攝自heraldcorp)

朴寶劍正在接受為期6週的軍事基礎訓練,9日網路上瘋傳一張他在軍中與同僚合照的近況照片,身高達182公分的他,被安排站在最後方,軍服的胸前貼著軍號與名字;由於近期受到新冠肺炎的影響,幾位同僚都必須戴著口罩接受訓練,朴寶劍也不例外,雖只有露出一雙桃花電眼,但難得以一身軍服亮相,依舊魅力無可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寶劍、朴素丹《青春紀錄》。(圖/Netflix提供)

▲▼朴寶劍入伍前,剛拍完新戲《青春紀錄》。(圖/Netflix提供)

▲▼朴寶劍入伍前,剛拍完新戲《青春紀錄》。(圖/Netflix提供)

由於朴寶劍當天入伍時,受到新冠肺炎影響,經紀公司並未公開地點跟時間,省去踐別程序低調入伍,同時也呼籲粉絲保持社交安全距離,不要前往軍營送別;如今軍中近況照公開後,粉絲也放心不少,希望他在軍中可以好好照顧身體。據報導指出,他結束基礎訓練後,預計以海軍文化宣傳兵身份服兵役,預計在2022年4月左右退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