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自行車狼 專挑「騎腳踏車回家」少女摸一把

腳踏車,單車(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一名自行車之狼多次尾隨女學生下手,檢方認為他有高度再犯風險,檢請法官以預防性考量繼續羈押。(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一名張姓變態,多次騎腳踏車尾隨少女後面襲臀、猥褻,被警方逮捕後移送法辦。檢察官認為,依張男的犯案手法來看,若再處於相同情境,仍有再犯之虞,且被告至今無病識感、也未曾就醫治療,建請法官裁處繼續羈押。

調查指出,無業的張姓男子平時喜歡騎著腳踏車亂逛,2020年8月,他尾隨一名國中少女騎腳踏車回家,趁少女到家門口下車時,伸出鹹豬手襲臀,少女嚇得大叫衝進屋,張男則趁機騎腳踏車溜走。

一周後,張男又著騎腳踏車在路上閒逛,看到1對少女騎腳踏車雙載,又尾隨2人,先推後座的少女背部,再趁機摸她屁股。騎車的少女發現變態尾隨,加快速度試圖躲避,卻意外騎到無尾巷內,張男竟對2少女上下其手、環抱、猥褻後離開。

2名少女騎著腳踏車逃到附近的外婆家跟家人說「我們遇到色狼了」,外婆才帶著2人報警抓狼。警方則調閱監視器,抓到這名張姓變態男。

新竹檢方認,張男以相同手法在密集時間內對3名少女多次強制猥褻,其惡行危害社會秩序,雖被張男坦承犯行,且保證未來不會再犯,但依其犯罪型態觀察,若再處於相同情境,仍有再犯之虞,且被告至今皆無病識感,也未曾就醫治療,若准予具保讓他返家,未來仍有高度再犯風險,因此建請法官裁處繼續羈押。

・用過就回不去的「MOROCCANOIL摩洛哥優油」

►「保全李宗瑞」下藥性侵2少女 警搜手機、情趣內衣…媽媽全程見證

►新竹情侶七夕夜不忍了!警局旁激情運動 他見觀音坐蓮嚇傻:為生育率很拼命

►新竹「田僑仔尪」偷吃音樂老師!「閨房赤裸交纏」...正宮開門氣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