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共軍SU-30、殲10上午再闖我西南空域 空軍升空嚴密監控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國防部10日午間表示,上午再度偵獲中共SU-30、運8等多型戰機,多架次進入我西南空域防空識別區活動,我空軍派遣空中兵力嚴密監控、應對。

▲▼我軍IDF經國號戰機,掛響尾蛇飛彈,超近距離近逼中共運8。(圖/國防部提供)

▲中共SU-30、運8戰機再闖我西南空域,我空軍派遣空中兵力嚴密監控。(資料照/國防部提供)

國防部強調,國軍聯合情監偵作為,均能即時掌握敵情,並依戰備規定適切應處,捍衛國防安全。

國防部呼籲,中共切勿一再破壞區域和平穩定的現狀,引發台灣人民反感,應積極扮演區域和平締造者的角色。

事實上,這已經是共機連續2天闖入我西南空域,國防部9日下午也證實,上午偵獲中共SU-30、殲10等多型機,多架次進入我西南空域應變區活動,我空軍均能運用空中兵力,嚴密監控,有效應對

此外,中共解放軍兩棲部隊9日在南海操演,一度傳出對我軍駐守的東沙島進行包圍,情況陷入緊急,參謀總長黃曙光上將也進入衡山指揮所坐鎮,海軍艦隊指揮部、空軍作戰指揮部也緊盯東沙島情勢。

對此,國防部9日僅證實,上午有多架次共機侵擾,但駁斥所謂東沙到遭包圍一事。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被控新聞局長任內渣男行為 府發言人丁允恭請辭獲准
高雄新聞局長室裝潢曝 丁允恭在這裡激戰...王淺秋轟:太噁心了
丁允恭遭爆劈腿、逼墮胎醜聞 朱立倫:任何公職都要引以為戒

相關新聞...

 丁允恭渣男行徑全爆出 陳以信:就看陳菊怎麼辦當年愛將
籲政風啟動查處丁允恭 葉毓蘭:看府院有無「改造」運動
丁允恭劈多女請辭止血 蘇貞昌:很有才華的年輕人「可惜了」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