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力挺詹皇 庫茲馬:媒體別像DPOY那樣搞砸年度MVP票選

▲庫茲馬(Kyle Kuzm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庫茲馬喊話要媒體別搞砸年度MVP票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NBA季後賽如火如荼進行,各項年度個人獎項也逐一公布揭曉,其中在最大獎「年度MVP」方面,即便公鹿「字母哥」安戴托昆波連莊呼聲極高,但不少球員卻對湖人一哥詹姆斯有極高推崇。湖人前鋒庫茲馬就在社群發文向媒體喊話,要有投票權的媒體別像搞砸年度防守球員(DPOY)那樣,搞砸年度MVP獎項。

本季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獎項,湖人「一眉」戴維斯在呼聲極高情況下,輸給了公鹿安戴托昆波,而緊接而來的年度最有價值球員獎項,3名候選人則包括安戴托昆波、詹皇以及火箭「大鬍子」哈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為詹姆斯、戴維斯湖人好戰友,庫茲馬就在個人推特發文表示,「你們這些媒體啊,我現在這麼跟你們說吧,如果你們像搞砸DPOY那樣搞砸了年度MV評選,我們會有意見的。」

本季詹姆斯平均可繳出25.3分、7.8籃板、10.2助攻,更以將近36歲高齡,生涯首度奪下「年度助攻王」肯定。

▲湖人詹姆斯、戴維斯,拓荒者里拉德。(圖/CFP)

▲詹姆斯本季仍是年度MVP獎項大熱門。(圖/CFP)

粉絲一用就是5、6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