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均年薪439萬!亞馬遜招募3.3萬個職缺…還有20周育嬰假!

▲亞馬遜,Amazon。(圖/路透社)

▲亞馬遜將招募3.3萬個職缺。(圖/路透社)

實習記者高琳景/綜合報導

全球最大網路線上零售商之一的亞馬遜(Amazon),於當地時間9日宣布,將招募3.3萬個企業和技術專業人員,平均年薪15萬美元(約新台幣439萬元)。

根據《CNN》報導,亞馬遜將在16日舉辦人才招募活動(Career Day),開放給所有求職的民眾參加,當天將有一個由1千名亞馬遜招聘人員組成的團隊,提供2萬個免費就業指導課程。

亞馬遜目前開放3.3萬個企業和技術職業空缺,同時也將招募數千名時薪計算人員,而每位員工至少被支付最低工資每小時15美元(約新台幣440元),且最多可獲得20周的育嬰假。

亞馬遜發言人表示,擔任企業和技術的員工,平均薪資為15萬美元的薪水,包括股票、薪資等福利。

另外他們也提到,「由於疫情的影響,造成許多人失業並尋找新的工作,因此活動的目標在為所有求職者支持,所以無論他們的經驗水平、專業領域或背景如何,或者他們是否在亞馬遜還是其他公司找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