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10天都固定「7:59上班」太準時! 療癒打卡單曝光…卻爆出熱議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這打卡的時間固定到看起來超療癒。(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打卡是上班族和打工族必做動作,但通常打的時間都不一定,有時候會早一點,也難免會晚到,這張打卡單卻意外得超整齊!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一張照片,只見卡單上面印的時間幾乎一模一樣,不管是上班還是下班都有固定時段,讓原PO忍不住直問「遇到這麼準時的員工,你是老闆你會怎麼做?」

這位網友貼出一張出勤卡的照片,只見這位員工每天打卡的時間都一樣,上午欄位的上班時間都固定在早上7:59,下班時間(應是午休時間)為12:00;半小時的休息時間後,接著打下午欄位的卡,上班時間固定在12:29。值得注意的是,下班時間雖然有些不同,分別打過下午5:00、5:30、6:00、6:30,但都打在0分和30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這位員工固定7:59上班,12:00午休。(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照片一出,有網友就認為這是好員工,「這樣很好啊!不遲到不早退、準時下班」、「加薪加爆啊!不遲到早退不裝忙,好員工不善待嗎」、「要看他做事的效率,如果有效率的員工,這樣來說是需要鼓勵的」、「好好獎勵~不浪費公司資源」、「準時很厲害啊!都沒遲到,很有紀律啊」、「員工跟老闆都沒吃虧啊!」

也有人表示其他意見,「這卡打的讓有強迫症的人非常舒服」、「升職加薪應該要看能力吧……沒聽過準時上下班就可以調薪的」、「我以前也都這樣打卡~提早去,等同一分鐘打卡。整張看起來療癒。」

貼文也吸引開公司或當高管的網友留言,「下上班時間準時,我永久不會調薪跟管理職……我的公司沒有打卡機的,真正責任及態度制」、「有效率,讚!我其實很討厭員工早到,卻東摸摸,西摸摸的。我寧願員工準時上班,然後一進門就備戰狀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